讨恶文

作者:卫青 发表:2012-12-17 15: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王新江,雄性,生于七零之后,存于喝血剩世。身长一米七五,面黄干燥多须。留共匪式背头,披人模样外衣。山东德州人,详地不具,一说乐陵,另说临邑,坏事做多,害怕报复,故放烟幕。因其兄为山东第二集中营副所长故,任该集中营之狱卒,为迫害法轮大法之前锋,乃中共邪教一党棍,屈有队副之称谓。为恶十余年,不可胜数,人神共愤,天理难容,因为文讨之。

江虽为邪恶打手,却佯精心理之学,自诩为心理砖家。曾于二零零九年拳打临沂大法徒俎愈面门,致其门牙二颗脱落,竟称愈有心理之疾。其所授心理之课,必包括以下内容:一、其妻为学校教师,非常贤惠;其祖乃大学毕业,非常少有;所以江出身名门,非常高贵。二、其子聪明异常,非常喜人,乃长江后浪推前浪,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在校老师不敢管,新江欣喜之,其心理之学至此不灵,盖其子智商过高之故也。谈及其子,江必为之欣欣然,飘飘然。三、江为有车一族,经常衣锦还乡耀于乡里,非常有钱。其授课之方式,必前摆之以电脑,兼助之以幻灯,必强拽不愿听者听之。曾当众言其课之价值“不值三佰,也值五佰”,似指共币,而非美元。喜无疾之人称病而找其咨询之,又喜把所有人当成病人而对待之,更喜把良善之人转化成衣冠禽兽而驱使之。

江治心理之疾日久,渐渐心理变态,促生种种怪癖,此其谓良医难治己病也。名利如水膨胀其心,欲望似火炽燃其胸:乌鸦蔽日,中国为邪党之天下;井蟾观星,劳教乃王氏之家园。法徒劝善当耳旁风,党棍造业往地狱看。视恶报而不见,损福德至何年?

其为貌也:面干奸相,豺眼狼心,犬质虎皮,睚眦必报,故作玉树临风之姿,强带口蜜腹剑之笑;其为才也:胸无点墨,污言秽语,好为人师;言常及“三个呆婊”,论必至“八荣八耻”。其为事也:辱骂大法,声嘶力竭,以证其音道之高亢;迫害正信,旁引杂证,以明其无耻为正统。大言不惭而无畏,小人得志亦猖狂。其为政也:喜越权做事,变简单为复杂,使君子化禽兽。崇拜江总败类,疑似来自水族。喜坐主席台找领导之飘然之感觉,爱炫互联网寻高手冲浪之体验。其为德也:昼窥在狱大法弟子之男根,谓之安检;晚接不明身份女子之电话,称其寂寞。其建心理咨询之室,却行拷打电刑之实。毁拆法徒信件,阻碍亲朋相见。变态之极致,促使茅厕锁门;兽贵而人贱,共建喝血社会。由其兄长撑腰,行恶十年有恃无恐;缘于烂鬼附体,丑戏唱尽必坠无间。

诫之新江:善恶之报,如影随形。善恶无报,乾坤有私。行恶无边,回头有岸。斗柄东指,万物更新。愿祷新江:恶报未至,能得新生!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