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亚方舟卖500万 客户要求21日前交货(图)

发表:2012-12-15 22: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既无认证,也没有成品问世,却依然有订单

“赶死了,紧急调动了几百个人都忙不过来!”电话一接通,杨宗福就开始“抱怨”。

作为中国式“诺亚方舟”船体的发明人,自2012年8月公开亲身试验他的“大块头”新发明后,他就没有消停过。据这位以发明、出售“百变丝巾”起家的浙江商人说,售价500万的“诺亚方舟”船体目前已经有9位国内外客户,订货量26个。

杨宗福将最早的“诺亚方舟”样品放在义乌市宗塘村一区36栋他的公司楼下。这是个直径3米的黄色球体,用钢板制成,内夹用来防辐射的银纤维,球体与内部直径2米左右的藏身球用弹簧相连,可以避震。另外,球体还自带动力系统和划板、了望镜等装置。“这是最早的试验品。”杨宗福指着这个已经被撞得有好几处凹陷和掉漆的球说----在8月份的试验中,杨宗福亲自坐进这个球内从50米高的山坡上直滚入山下的河中,轻微地擦伤了下巴。

“有两个人要求必须在‘12月21日’(玛雅预言里的‘世界末日’)前交货。做不到可是要赔钱的!”

但是杨宗福无论如何不肯透露客户的信息,按照他的说法,“这些客户的名字都是家喻户晓的,有山西的煤老板,也有旗下拥有几家上市公司的。”到目前为止,这些说法无法证实。杨宗福的“诺亚方舟”目前仅有样品问世,尚无一件在售成品,其他“方舟”正在“加班加点组装”。

目前,他已经在优酷网上拥有44个视频,包括一个他配合拍摄的“诺亚方舟”宣传片,内含其从创意到制造,再到公开试验的全过程。目前,该视频的点击量已经超过640万。

(本文有删节)

来源:雅虎资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