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演绎武则天 打造一代女皇的塑身传奇(组图)

发表:2012-12-15 1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刘晓庆版武则天

刘晓庆在1995年出演了电视剧《武则天》,当年44岁的刘晓庆使出了浑身解数,硬是一个人把武则天从少女演到了老年,可见其不凡的演技,而刘晓庆版的武则天既具妩媚也不缺霸气。在《武则天秘史》中再次出演中年武则天。出演这部戏,对刘晓庆的身材有着苛刻的要求,从一个少女到老年,在身材塑造上可以说完成的是非常完美!

 

刘晓庆表示保持身材的秘诀是多喝水。喝水对减肥瘦身的确有不错的帮助,想要保持好身材和拥有水嫩的皮肤要确保每天喝1000毫升的水。但是这些水应该怎样喝呢。

起床后喝水

刘晓庆喝水分三个时段,第一个是起床后喝水。起床后喝一杯温开水,促进肠胃蠕动,帮助排出宿便。清除体内的毒素和废物,不仅可以减去小肚子,对皮肤也有好处哦。

午餐前喝水

午餐前喝水是防止在餐桌上大吃大喝。餐前喝水既能减轻饥饿感,又能减少摄入食物,减少热量的补充。同时又能减慢用餐的速度。为身体补充所需水分还能加速新陈代谢哦。

下午喝水

下午三点是人体最疲乏最容易犯困的时间。这时候可以来一杯花茶或者柠檬水提提神。建议喝又利尿消浮肿作用的花茶。特别是办公室一族,有这些作用的花茶可以预防久坐导致的浮肿,还可以达到排毒的作用。

贾静雯版武则天

2003年贾静雯在《至尊红颜》中扮演武则天,不过这部剧与其说是历史剧,还不如说是偶像剧,贾静雯扮演的武则天有活泼可爱的一面,也有娇媚性感的一面,尽管女皇气势不足,却是小编最为喜欢的一位武则天。

饮食方面:饮食的均衡

贾静雯的减肥瘦身方法就是饮食和运动的结合,不过她尤其注意饮食的均衡,经常吃一些淀粉类食物、蛋白质类食物、纤维类食物、维生素类食物以及其他的减肥食物。

运动方面:瑜伽,“追逐”

对于运动方面,贾静雯减肥瘦身则喜欢采用瑜伽和追逐,与很多明星减肥都不一样,她根本就不用特意地去做什么运动,只要天天照存自己的女儿,跟着女儿跑就行了,自然就减肥瘦身了。

其它方面:“暴走”减压法

贾静雯还最喜欢的减肥瘦身方法就是暴走,暴走即可以舒压又可以保持快乐的心情。

刘嘉玲版武则天

2010年刘嘉玲在徐克的电影《狄仁杰》中饰演不可一世的女皇武则天,电影的整体效果更加衬托出了这位武则天的强大气场,可以说,刘嘉玲版的武则天服饰华丽、气场十足。 如今,年过40的她身材依旧完美,怪不得梁朝伟这么疼爱有加!

刘嘉玲靠吃红薯减肥,体重从59公斤减成45公斤,清减了28斤。

方法:为了确保清减,刘嘉玲每天5时30分就开始吃1小碗饭、2个小红薯、两种蔬菜,关键是绝对不能吃任何肉类!一个月坚持4天,持续半年,体重很容易就下降了!

刘嘉玲说:“按照这个疗法进行,人会很容易肚子饿,上厕所也会去得很顺畅,如果想减掉体重,便要吃得清淡,适量的运动!”

她特别补充:不光番薯有助消化的功能,还可以喝蜂蜜水、酸奶、及粗纤维食品,每天的“排毒”工程不可马虎。另外,除了平时注意控制饮食外,每天还要多做运动。

殷桃版武则天

殷桃在新剧《武则天秘史》中扮演年轻的武则天,曾经出演过杨贵妃的她在新剧中也是将武则天的妩媚、性感、妖娆展现得淋漓精致。那一对呼之欲出的爆乳,真是可以满足皇帝的各种欲望!

殷桃特别强调要消除体内多余水分,殷桃说她本身属于很容易水肿的体制,所以一定要消除体内多余水分!比如在平时的时候多喝一些薏仁水,以消除脸上多余水分,让脸部变得紧绷细小。最好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要长时间坐着、熬夜或者摄入过多的高盐分食物,或者可以做一些按摩, 促进肥胖部位的血液循环以及新陈代谢,这样对于减肥是非常有利的。

李湘版武则天

身兼芒果影业总裁、当红主持人及艺人多重身份的李湘获邀在《太平公主秘史》中出演武则天一角,在该剧中李湘首度尝试挑战年龄跨度,将精彩演绎武则天从中年到老年的戏份,将重现这一历史上唯一的女皇帝最为辉煌的时代。在该剧开拍之初曝光的一组李湘武则天扮相的剧照,瘦身有成的李湘就被赞古典绝美、气势十足,苗条身段惹人称羡。

李湘有今天如此的成绩跟瘦身有着很大的关系,李湘说除了控制饮食和适量运动外,最大法宝就是沐浴乳!尤其是冬天,在浴室泡个温暖的泡泡浴是最舒服的!

翘臀——将沐浴乳均匀涂抹到臀部,用手指夹住赘肉由下而上捏揉,来回20次之后用温水冲洗干净,经常这样做,效果会非常不错!

瘦腹——别再为肚子那块令你伤心的赘肉怨叹了!赶紧将沐浴乳涂抹在腹部用力推摩到发热,接着用保鲜膜包好,30分钟后用温水冲洗。经常如此做,史上最迷人的肚皮就会诞生了!

美腿——别偷懒,在每晚睡觉前,将腿靠在墙壁30分钟,与身体成90度角,长期下来,保证你拥有一双美美的腿!

范冰冰版武则天

范冰冰版最受瞩目范式“女皇”当之无愧!范冰冰这次拍摄的是《少女武则天》,主要从她在家乡的成长讲述到入宫闱的权力斗争,与以往的武则天不同的是,“范冰冰版”的武则天在感情故事上下了更多的笔墨,对她入宫前的生活和感情有了更细致的描写。

范冰冰当之无愧是大众男生心目中女神,近几年范大美女不断在外国时尚圈亮相,除了那一身独特设计的服装和天使脸蛋外,更令人感叹的就是她那精致完美的身材了。范冰冰自曝很喜欢游泳!。“有时心情不好,到水里游一游,心情自然而然就好起来了,仿佛心里的郁闷都被水冲走了。”所以她几乎每天都要去游泳。坚持下去,身材能得到很好的健美。

另外她也每天坚持早起做20分钟瑜伽,这样可以有效帮助肠胃蠕动。适当的运动有助于身体的自身代谢和循环。尤其是对于忙碌的职场女性,只要利用早上起床后在床上或地板上就能做简单的伸展和瑜伽动作,专注用腹部深呼吸,直到微微发汗,便能促进肠胃蠕动,排除体内毒素,身体自然变轻松。

张庭版武则天

张庭版《美人天下》剧中张庭既有之前的机灵个性,又以一袭典雅装扮温柔回归,将武媚娘转型武则天的过程演绎的恰到好处,备受观众瞩目。张庭在生完孩子后,胖了10多斤,但她却没有消极,而是在一边在家带孩子,一边安心静养的同时,更注意减肥瘦身、保养皮肤,积极地做复出拍戏的准备。

张庭承认之前总是随心所欲、无所顾忌地吃油炸食品和辣椒,还有一些高热量的巧克力和甜食、蛋糕等。但现在自己都改掉了这些坏习惯,实行“清淡饮食“低”准则。那些油腻和重口味等会让你水肿的食物必须戒掉。而且要多吃低盐分地糖分的食物,烹调时最好以橄榄油取代豆油、菜油也能有效降低水肿的机率。多喝汤,多吃水果,多吃蔬菜,多吃花生、芝麻、核桃等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的食品。

潘迎紫版武则天

1985年潘迎紫的这版《一代女皇》,武则天形象深得人心,潘迎紫版天真烂漫+威严十足潘迎紫版的武则天既艳又凶,很符合真实历史,形象深得人心。潘迎紫把青年武则天演得天真烂漫、机灵可爱,把女皇武则天演得仪态十足,不怒而威!

潘迎紫演绎不老传奇!对外界猎奇de不老秘诀,潘迎紫表示,除了靠历久运动,尚有对峙天天食用蔬果。“我早在二三十年前就最先运动,已往一周运动5天,一次少说2小时,如今比较忙,缩减为一周3天,加上少吃肉、多喝水,显性之中保住了青春。”其他她还补充,心态上也要贯穿连接开朗,不要太钻牛角尖,虽然人生常有升降,只需贯穿连接小儿百姓之心就会年青。

刘雨欣版武则天

刘雨欣版武则天“气势亏”,刘雨欣在《太平公主秘史》中饰演青年武则天,通过曝光的一些刘雨欣的“女皇”剧照,我们可以看出,尽管惊艳度不输其他几位武则天,不过气场就输很多了。但是不可否认的是身材还是很完美!

性感女神刘雨欣为了保持完美的身材,她对自己的饮食要求很严格,除了少吃,不吃油腻的食物以外,夜宵是绝对禁止的。而晚上九点之后是绝不进食,刘雨欣说,因为晚上消耗的能量会减少,因此你必须少吃,而宵夜通常是没有时间消化,一般是直接化为脂肪堆积在体内。而如果实在想吃夜宵的话,可以以水果青菜或是高纤饼干代替。

来源:北青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