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看透男人心的星座美女(图)

发表:2012-12-08 1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撷图

第5名双子座

一般人会以为双子座名次应该很前面,NO!双子座之所以只排第5名,是因为她很有自己的想法,她对男生有自己的一套看法,那是从她的经验来的,所以有时候跟她的经验有关。因为她的话不能尽信,有的听听就好,而且她又自以为很行,很爱给意见。如果她经验很多的话,方法倒是也蛮多的。双子座很会创造自己的身价,可惜她常常爱上没身价的人。

第4名摩羯座

摩羯座的优点是不做梦,她很踏实,她会从很多地方去观察男生。如果她自己有喜欢而动念的话,她可能会稍微昏头,变得比较温情主义,可能会因为舍不得对方很孤单就跟对方在一起。可是如果她是在帮忙朋友的话,那她是很冷酷无情的,讲话非常地严跟直,而且会有非常多的质疑,她会一直戳破,逼朋友要面对现实。

第3名天蝎座

通常天蝎座都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朋友问她这个男生怎么样,她如果回答这个男生很不错呀,会这样讲代表她完全没有看。可是如果朋友看起来好像受伤了,她就会开始问得很仔细,问很多问题,心理学家的那一面就出来了。而且她直觉很灵,一听就是血淋淋的剖析。朋友当下可能还没有感觉,可是过一阵子之后,就会知道她讲的是对的。

第2名处女座

处女座会冷眼旁观,她什么都看在眼里,而且她心里也会默默地打分数,觉得大概再过一段时间朋友就会哭着来求她了,她准确度很高。

第1名射手座

射手座有如苦海女神龙,她很阴谋论,她不相信任何人,男人都是坏东西,差别只在她要不要忍耐这个坏东西,要不要忍耐这个畜牲而已,她是看绝了也看透了。如果朋友要她分析男生哪里烂,会发现她观察得很细微,可没有一般人想像得那么粗心大意。不过也要看她是不是在状况里面,如果对方是跟她没有什么关系的人,那她就会催眠自己不要管太多,因为管太多闲事没有什么好处。

来源:优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