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弟子开路虎追出租 下车殴打司机(图)

发表:2012-12-07 20: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天早上,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赵本山大徒弟王小宝昨晚(编者注:4日晚)开路虎把出租车司机打了。”该网友随后还具体说明了有关情况,“并非酒驾,系路虎撞了出租车,王大拿(编者注:王小宝在《乡村爱情故事中》扮演角色为“王长贵”)下车打人,目前司机已经住院。”消息一出,引起了媒体的关注。

据爆料网友介绍,4日晚,王小宝驾无牌路虎车行至沈阳铁西兴华街时,发生追尾,随后下车殴打对方出租司机,目前被打者已经住院。昨天有媒体就此事向本山传媒宣传负责人吕先生求证,他表示确实有此事,并说事件目前正由警方处理,处理完毕后警方会给出官方声明。另外,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昨天也就此事用短信向媒体作出回应,表示不管两人的纠纷谁对谁错,赵本山让他代表首先向出租车司机表示慰问。

据了解,王小宝出生于1964年,辽宁锦州黑山县人,二人转演员,曾在赵本山举办的2001“东三省本山杯二人转大赛”上取得七个金奖中第一名的好成绩,后拜赵本山为师,因出演《乡村爱情》中的王长贵、《刘老根》里的刘大奎等角色为广大电视观众所熟知。

来源:现代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