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维平:继续黑打抢钱 李剑铭孙政才对着干(图)

作者:姜维平 发表:2012-12-03 10: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北京律师李庄被最高检和重庆高法人员约谈,给薄熙来黑打的蒙冤者带来一丝希望,数以千计的被包装虚构成黑社会的重庆市民,望眼欲穿地等待“习李新政”的拨乱反正,孙政才顺应民意,一举拿下淫官雷振富,并平反了900多名警察的冤案,但薄王时代的死党李剑铭还在负隅顽抗,这个执掌沙坪坝区委书记大权的贪官,过去把该区变成了极左重灾区,遍地都是“红岩”和“江姐”,现在,还继续黑打抢钱,坚守薄熙来最后一块“红色根据地”,重庆消息人士说,李庄在11月底,受俊峰企业集团委托,为其维权申诉,曾电话和他联系,但他态度强硬,蛮横,拒绝与其通话,流亡海外的李俊说,孙政才不要手软,不要等淫秽录像公布后再抓贪官,应当立即“双规”李剑铭,他是沙坪坝区“黑打”的总后台。


图片:左前一——沙坪坝区委书记李剑铭

众所周知,重庆俊峰置业有限公司因李修武、李俊被薄熙来、王立军“黑打”,并强行包装成“黑社会”,其民企财产被“091专案组”监管近两年,已产生重大经济损失和恶劣的社会影响。中共中央宣布开除薄熙来党籍和公职后,“专案组”随即于2012年9月30日归还俊峰公司证照印章,全体员工倍感欣慰。正当大家千方百计恢复经营时,惊悉公司在农业银行沙坪坝区支行账户的资金于10月11日,被沙坪坝区法院冻结了2651万元。

重庆新闻界消息人士说,由于地方法院的人事任免大权,操控在李剑铭手里,他担心李俊翻案回家,揭穿他追随薄熙来黑打抢钱,贪污腐败的老底,故暗中指示沙坪坝区公安局给区法院施加压力,编造各种理由,为企业制造麻烦,银行提供的情况表明,沙区法院冻结账户存款的理由是,(2011)沙法刑初字1080号案刑事诉讼有所需要。据此,俊峰公司认为,沙区法院的冻结行为严重违法,将产生极其严重的后果,故将情况告知重庆高院院长钱锋,他十分重视,批示限期整改,但李剑铭耍两面派,一方面声称把钱还给民企,另一方面又指示地税局以欠税名义划走了2000万元,李俊说,原先,基于公司现状,税务部门已答应可以俊峰暂时缓缴,钱峰督促沙区法院纠正错误,维护公司及400余员工的合法权益和法律的尊严,这是贯彻张德江在6月8日有关发展民企讲话的精神,而李剑铭却变着花样要整垮俊峰集团,其险恶用心,不言自明。

律师李庄说,沙区法院的冻结令及向银行送达的协助执行通知书载明,冻结理由是(2011)沙法刑初字1080号案刑事诉讼需要。然而,此法律文书并不涉及俊峰公司。该判决书中既没有确认俊峰公司犯罪,也没有确认其中任何一个被告人通过俊峰公司犯罪,更没有确认其中任何一个被告人的犯罪所得与俊峰公司有财产关系。虽然俊峰公司工商档案登记的投资人是李少平、郑欧,但众所周知的事实是,俊峰公司的实际投资人是李俊,而他是否构成犯罪,(2011)沙法刑初字1080号刑事判决并未确认。

目前,李俊躲藏在海外,时隐时现,他的存在和不断发声,意义深远,它不仅仅在于,保留了一条从薄王严刑酷法下,自救出来的草民小命,而在于证实薄王徇私枉法,有理有据,它在唤醒国人的同时,促使中南海高层领导人痛下决心,粉碎薄王杀人贪腐集团,因此,他以不屈不挠的硬汉形象,载入了中国民企发展史,光照千秋。不论民众对其如何评价,都无法否认一个基本的事实:依据一个强加在他身上的罪名,而他本人又未经审判,就被没收了巨额财产,这是薄王乱法时代的荒唐闹剧的延续。它的悲哀,不在于这场“打土豪,分田地”的革命运动,在21世纪竟能卷土重来,祸国殃民,而在于薄王垮台后,还有余党依然怀念“到处都是铁山坪,遍地都是黑社会”的年代,李剑铭就是一个被薄熙来骗术的毒素渗透了血液的典型人物。

著名律师伍磊说,《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明确规定,公司是企业法人,有独立的法人财产,享有法人财产权。据此,俊峰公司银行账户内的资金所有权属于公司,不属于任何第三人,也不属于公司的投资人。(2011)沙法刑初字1080号刑事判决中,并没有给予俊峰公司任何刑罚,即便是俊峰公司的登记股东,也只有郑欧被判处罚金2万元。既然判决书没有对公司判处罚金或者剥夺其他财产权,沙坪坝区法院冻结俊峰公司账户存款2651万元的理由就不能成立,其行为是严重损害公司合法权益的违法行为。作为执掌司法大权的人民法院,如此违法更不应该。

李俊说,违法行为使俊峰集团雪上加霜,原本,这些被冻结账户的资金可以应急使用,一是因延期交房长达1年,对“香格里拉”一期1—7号楼,计230户应当支付违约赔偿金,共计1800余万元;二是为保证“香格里拉”一期8—24号楼在年底前交房,必须支付工程款、材料费、民工薪水,等等,费用约1.5亿元;三是公司400余名职工的工资不可拖欠;四是必须归还银行贷款5300万元。李俊认为,资金被区法院违法冻结后,上述费用无法支付,已产生严重不良后果

重庆新闻界消息人士说,李剑铭表面上重视维稳工作,实际上骨子里希望民企俊峰出乱子,以前,他强压李俊把买到手的土地低价回报政府,办所谓“森林公园”,讨薄欢心;又想让亲友承揽李俊企业工程的机电项目,遭拒后怀恨在心,“黑打”开始时,李剑铭指定与公安局关系密切的迈瑞公司接管俊峰,未能得逞,现在,由于薄王倒台,他吃掉民企的“吞鲨行动”流产,心里不满,就故意搅浑水,“十八大”召开之前,他操控区公安局有意制造群体性事件,一方面扣压公章,让公司不能及时支付建设费用,多次延期交房,另一方面又指示“091专案组”的王蒲,刘克勤等人,挑拨离间,鼓动390户购房者集体组织维权行动,今年11月2日,近200位业主,身穿统一服装,到俊峰公司售楼部前集合,然后,手持多面横幅去三峡广场、区政府等地游行示威。当天,还有近百人云集在公司门前,并强行闯入办公室狂呼乱叫,讨要说法,经总经理罗浩耐心解释后,陆续离去。此类事件近期时有发生,沙坪坝区公安局却做“壁上观”。10月31日,又有近40名农民工,愤怒地冲击公司办公区域和食堂,并有多人抱着铺盖卷去区建委,占据办公桌睡觉,以示抗议,据统计,此等行为已发生十余次,造成了极坏的社会影响。

重庆新闻界消息人士说,李剑铭面对这些不稳定因素,幸灾乐祸,他急盼民企出事和社会动乱,因为山城一旦乱了,就可以证明薄熙来治下国泰民安。从1994年在深圳国企任职,就与京城太子党建立联系的李剑铭,已担任沙坪坝区委书记五年多,他不仅贪财好色,劣迹斑斑,而且,买官卖官,极富政治野心,他表面上对张德江和孙政才点头哈腰,但骨子里还是认同薄熙来,他知道薄王时代能给他提供充分表演的大舞台,能叫他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他可以肆无忌惮地抢钱买官,步步高升。

关注中国民企发展,已移民加拿大的东北老板王先生说,重庆黑打是近年发生的移民潮的主要原因,官员转移财产是躲避清算,富豪“跑路”是为了逃离“黑打”,幸亏胡温习李力阻薄熙来的上升,否则,中国就会落入“二次文革”的灭顶之灾,现在,李俊案成了一个标志,能否纠正,对稳定民企人心意义重大。但有李剑铭这样的薄熙来余党抵制,问题非常麻烦,如不果断清除他,就不能刮毒疗伤。他建议孙政才立即把李剑铭调离沙坪坝区。

李俊说,如果他能回重庆,半年内就能化解企业很多矛盾,使经营走上正轨,但官方必须首先撤销他的通缉令,他说,近两年来,公司被“091专案组”控制,遭受了难以想象的打击和损失。2010年12月9日,专案组以违法所得为由,没收了公司6140万元;2011年2月24日,又没收540万元;2011年6月16日,从公司账上一次性划走了2亿元现金,等等。这些公开抢劫的钱,没有全部进入国库,却进了公安局的打黑账号,被薄王吃喝玩乐,行贿买官,挥霍一空,直接造成了公司正常经营过程中,过去从未有过的延期交房,并被迫承担高达5000千万元的违约金。这一点是对张德江“关于扶持、保护民营企业的会议”指示精神的极大嘲讽,试问,法院的冻结行为到底是扶持、保护企业,还是置民企于死地?他说,感谢钱锋院长坚持原则,明确指示,使民企有了转机,但光有几个官员的正义感还不够,孙政才应当果断地把李剑铭等薄的死党撤职查办,大刀阔斧地进行改革,尽快提拔新的领导干部,形成合力,才能围剿薄王残余势力,开启重庆的新时代。

2012年12月2日于多伦多大学梅西学院。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