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雪梅”火了!北京摇号帝遭人肉(图)

作者:李筱云 发表:2012-11-29 22: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李筱云报道】“刘雪梅”火了!连续7个月购车摇号中签的“刘雪梅”在媒体报导后被网友人肉搜索,有网友发现现任公安部交通管理局车辆和驾驶人管理处副处长也叫“刘雪梅”,“这个“刘雪梅”要倒霉了!”、“肯定是党员”……。网友们藉此把官场现象揶揄了一番。

今年第11期购车摇号中签率再创1.49%新低,本月共达1264862人参加购车摇号。

媒体报道,在多数人屡摇不中时,有民众发现从5月至11月,“刘雪梅”这个名字连续7个月中签,让人啧啧称奇。甚至有连续第18次没能中签的市民形容“邪乎”,更有称“此事必有蹊跷!”并戏言再摇不中也改名“刘雪梅”、“刘雪梅真是‘摇号帝’也。”

“刘雪梅”在媒体报导后引起网友关注,有网友发现现任公安部交通管理局车辆和驾驶人管理处副处长也叫“刘雪梅”引发议论:“这个“刘雪梅”要倒霉了!”、“肯定是党员”、“刘雪梅也很忙啊!”网友们议论纷纷让该名交通管理局官员意外成为网络新话题。

微博网友留言:
Helloxuanxuan:才34岁就这么牛
小_吕晨:看来她横竖都是要中枪了
黑泽明802:元芳!你能不能中
卓行奇语异图考录:近水楼台先得月
热情的八戒哥哥:肯定是党员。
公子优优:嗯,连起来看有文章
Summer0996:有黑幕啊
大好河山1107:在这里,运气也可人造。
橙子快快跑:中国不知有多少问题是因为不透明而产生的
熙熙西西曦:刘雪梅也很忙啊
咬人的牙齿:这都可以造假?什么都可以造假~体彩是不是也能造假~~~~ -零下壹度:人家后台硬 你能怎么样~
风隐云淡:要不到号的赶紧去改名吧!
李家的凌:刘雪梅要倒霉了!
花锦堂少东家:逻辑关系蛮清楚的嘛。脱离小屁民之后的官本位昭然若揭。
二嫂在天津:看职务就知道什么猫腻啦

不少参加购车摇号的市民关心申请编码问题,据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信息系统网站“政策咨询”栏目答询介绍,每个市民只能有一个申请编码,且不能变更,即便取消申请后再重新申请,编码亦不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