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圣诞装饰第一犬抢风头(组图)

发表:2012-11-29 21: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第一夫人米雪儿‧欧巴马28日展示白宫五彩缤纷的圣诞节装饰,以「普天同庆」为今年主题。 图为米雪儿(中)牵着第一犬「波」与媒体会面。 (美联社)

米歇尔邀请小朋友前往白宫参观,并用美食招待。不过看上去,小朋友还是对第一宠物更感兴趣。
 
白宫今年的圣诞装饰已经大功告成,第一夫人米雪儿‧欧巴马28日邀请一批军人家属参观白宫圣诞装饰,并与军人子女一起制作节庆手工艺品。

白宫的圣诞装饰是个浩大工程,包括装饰54棵圣诞树,在来自各地的85名志工协助下,只花了五天功夫就完工。 今年圣诞装饰的主题是「普天同庆」,而第一爱犬「波」似乎抢尽风头,白宫各处共摆设了40个以「波」的影像为主的饰物。

白宫糕点主厨比尔‧友斯28日介绍他所设计重达300磅的白宫造型姜饼屋,并以第一犬「波」的玩偶当装饰。 (美联社)

白宫东厢有个与实物同样大小的「波」复制品,嘴里还刁着一串灯饰。 米雪儿说,这些装饰显示「波」在白宫的崇高地位。

「波」戴着铃铛项圈出席28日的庆祝活动,在场的儿童宾客看到它出现立刻围上去。 访客也获赠「波」的书签,然后展开寻宝活动,搜寻分藏在八个房间的「波饰物」。

白宫今年的装饰包括很多很容易在家里自己制作的手工艺品,包括用红白蓝色纱线盘绕的爱国花圈和饰物,以配合第一夫人支持军人家庭的​​目标。

第一夫人米雪儿‧欧巴马28日展示白宫五彩缤纷的圣诞节装饰,以「普天同庆」为今年主题。 图为米雪儿(中)与军人子女一同制作节庆手工艺品。 (Getty Images)

不过,巨大的白宫姜饼屋就不是业余者做得出来的了。 白宫糕点师傅混合小麦、黑麦和白面粉,调出白宫在1798年首次漆成白色之前的沙岩色,总共使用了超过175磅姜汁面团和50多磅巧克力。

这个圣诞季节预计将有9万多人造访白宫。 白宫主厨克莉丝塔‧康莫佛(Cristeta Comerford)说,她采用第一夫人的园艺作品「美国种植」(American Grown)里的食谱,为所有宾客准备美食,包括甜薯速烤面包、杏仁四季豆、茴香沙拉。


白宫特设的瓷器屋。餐桌上点的蜡烛和摆放的鲜花让人感到圣诞将近。

 


54棵圣诞树缀满白宫厅堂,它们由85名志愿者在5天时间内布置完成。


 


 

 


 

来源:世界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