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建宇被劳教是他的“幸福”

作者:六朝烟水满金陵 发表:2012-11-28 02: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真的,如果倒退四十年,任建宇这个人就会和一只蚂蚁一样在这个世界消失,连一点动静都不会给世界留下。哪里还谈得上有什么起诉的程序,还有和记者见面的事情发生呢?就这一点而言,任建宇和所有重庆被劳教过的思想犯都应该“感谢党和政府”对你们的宽宏大量。你们不感恩涕零地建一座庙,为我们的党和国家领导人塑像涂金,早晚三叩首一天五次香地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也就罢了,怎么还要鸣冤叫屈,没完没了,不仅影响伟大祖国的形象,而且也给其他人树立了一个很坏榜样!所以,任建宇们,是非常可恶的!重庆劳教委员会的各位领导认为任建宇不清白,被劳教没有错,这个判断完全正确!当然,如果将他再关押几年,或者判个徒刑之类,我估计,对全国人民的教育更有意义了!

之所以说任建宇被劳教是他的“幸福”,是基于以下几个理由!

第一、阻止了他在错误的道路上继续前行,避免了他有获得诺贝尔和平奖的可能。按照他的犯错误的速度,由转发,到独创,由国内,到国外,不用几年,就会有很多敌对势力主动找上门来,用金钱呀,荣誉呀,美女呀,之类的好处去诱惑他,你们想想,他能经受住诱惑吗?特别是不自由毋宁死呀。这个对自由简直渴望到痴迷的青年人,一旦走入自由民主的邪路,那一定会头都不回,一直走下去了!那个时候,他的家人怎么办?他自己怎么办呢?这个时候,如果万一真的获得了诺贝尔什么奖,那么,他就彻底走向党和政府的对面,再也无法挽救了!中国人民失去一个好青年,他的父亲失去一个好儿子,他的女朋友失去一个好情人,这岂不可惜吗?所以,为了以后不出现如此结果,唯一的办法,就是劳教他几天,给他一点小小的教训,让他知道党和政府是多么关怀他,爱护他!所以,他被劳教是幸福的!

第二、要知道任建宇犯的罪可太大了!他竟然有一件印着不自由毋宁死的衬衫。他竟然转发当今很多右派名人的错误的言论。你们知道这是什么罪过吗?这是颠覆国家政权罪呀!有人不理解,那衬衫能颠覆国家政权吗?你们糊涂!那衬衫就是接头的工具,不自由毋宁死就是接头的暗号!凡是同类,见此衬衫,见此口号,莫不如见兄弟。任建宇其实在充当国家敌人的联络员、交通员。你们看看,这个罪过多大吧!可是,我们都是很仁慈的人,秉承“伟大领袖”毛主席的“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教导,没有判他徒刑,也没有想要判他死刑,更没有想一枪爆头爆胸,而是用劳教的方式挽救他,你们想想看,党和政府仁慈不仁慈!简直仁慈到我们自己都惊讶的程度。如果任建宇还不满意,那不是给脸不要脸了吗?那不是身在福中不知福了吗?难道你真的希望我们处理遇罗克严凤英张志新那样处理你吗?所以,任建宇应该感谢党的宽宏大量,应当自费到全国各地去演讲,宣传党的恩情比天大,党的恩情赛母亲,才对呀!你们还不知足,还起诉你的恩人,这不是忘恩负义是什么呢?你的行为让我们很伤心呢!

第三、作为大学生村官,你一定是党员了!是党员就要听党的话,党需要你被劳教,你就应该高高兴兴地去劳教;党需要你被枪毙,你就要坚决服从不犹豫,当然了,党需要你活着,党需要给你提前解除劳教,这些都是党对你的关怀和信任。一般人哪有这样的待遇!这是党对你的培养。你没看到那安徽22岁的村官石磊同志,刚当上村官就被选为sb大代表了,这是多么荣耀的事情呀。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要知道,只有经过艰苦磨练,才能看到党性坚强。你应该坚信,党劳教你对的,释放你也是对的!党只有对的,没有错的。看看刘某将军的觉悟。他的父亲惨死在文革,但是他从宇宙的宏观角度认识到,他的父亲的死完全是咎由自取,是死得其所,是用自己的生命教育了全国人民,这是他的父亲把一切献给党的最伟大的表现。因此,他克服了俗人的父子亲情,从人类发展的历史的角度,高度赞扬了杀死他父亲的凶手,并同凶手一家成为亲密的战友。这是什么精神?这才是无产阶级的精神,这才是共产主义的精神,这才是超越人类感情的精神。和刘某将军比较起来,你的觉悟差太多了!人家都不计较父亲的死,你又何必计较自己冤不冤呢?就是被冤枉了,那也是党的需要,何况,妈妈还有打错孩子的时候呢!所以,打是亲,骂是爱!这是对你忠诚度的考验,这也是对你的锻炼!劳教所是广阔天地,大有作为。只有经过劳教所的锻炼,你才能成熟,你才能进步呢!所以,这次劳教,是对你最大的爱护。或许,未来什么时候,经过锻炼成熟的你,被选为SJB的代表,也未可知呢!或者将来你成为全国劳教委员会的主任,也不一定呢!你看,你难道不是幸福的人吗?!

由此,我们认为任建宇是本年度“最幸福”的人!那些妄图利用任建宇煽风点火,鼓吹走邪路的家伙们,你们后悔去吧!因为你们永远也不明白,什么是幸福!

希望任建宇“能脱离低级趣味,不要执迷不悟,牢牢把握改正错误的机遇,勇敢地和过去的错误决裂,在光明正路上努力前行,尽快把自己变成四有新人,为党的的伟大事业做出更多的贡献!”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天涯杂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