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人拍照 毛泽东喜欢看到这些照片(图)

作者:老樵 发表:2012-11-27 15: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无法、无天、无情:一句话干掉一个煤炭部长

在中国“无产阶级先锋组织”的全部历史中,没有任何人能像毛泽东这样一次次使用血腥手段制造党内斗争,以消灭对方生命的方式来解决同志之间的矛盾。“七千人大会”后,因为发生意见分歧,毛逐渐把他与刘少奇的不共戴天、势不两立在党内高层全面摊开,毛甚至向法国总统戴高乐的特使马尔洛公然宣称刘不再是他的“接班人”,为下一步灭刘向国际社会射出第一颗信号弹。

1965年,在一次中央政治局常委扩大会议上,毛提出要整治“党内走资本主义道路的当权派。”刘问他“哪个是走资本主义道路的当权派?”

毛当即随口一说:“张霖之就是!”

毛说过这话第二年就开始折腾“文革”,“走资本主义道路的当权派”成为包括刘、邓、陶在内的党内高官们的普遍罪名,时任煤炭部部长的张霖之首当其冲。造反派们叫张霖之脱光衣服受冻,跪在地上让四个人踩他腿肚子,刀割、棍打,施加种种酷刑。1967年1月12日,张霖之被人戴上六十多斤重的特制铁帽子。批斗中,张被铁帽子压倒在批斗台上,口吐鲜血。打手们又把一个大铁炉挂在张霖之的脖子上,有人用皮带铁头狠狠抽打他,张的后脑骨被打裂,当即惨死,成为“文革”开始第一个被活活打死的部长级高官。

现场有专人拍照,照片送到周恩来、毛泽东手里。毛喜欢看到这些照片,喜欢了解一些高级人物被红卫兵、造反派批斗,殴打,百般凌辱、摧残的情景。所以,刘少奇、王光美、张闻天、李立三、彭德怀、彭真、陈毅等人的批斗大会都被拍成了电影,以便送达毛的手里,让他在他的电影室里播放,由他和他的老婆、卫士、侍女们悉心欣赏。

“拨乱反正”以后,张霖之被追认为“烈士”,一个被自己的领袖制造出来的“烈士”。若其子女尚在,不知对这位“伟大领袖”有何感想,有何感觉?!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