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梅西感恩节游行观看指南(组图)

发表:2012-11-22 1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梅西感恩节大游行是全美感恩节最大规模的庆祝活动。有超过350万人在纽约曼哈顿沿途现场观看,而在家里看游行电视转播的人数更高达5000万。对于许多人来说,花车、巨大的气球和行进乐队给人们留下深刻印象。今年,凯蒂猫和Papa Smurf都将会出现在游行中。如果你打算到曼哈顿观看游行,我们向你提供以下观看指南。

如何找到观看最佳位置

在曼哈顿找停车位历来紧张,感恩节几乎更是不可能。从维切斯特(Westchester)康涅狄格来到曼哈顿,您最好乘坐北方地铁(Metro-North train)到中央车站(Grand Central Station)。从中央车站到位于第6大道和第42街的游行经过之地,只有一条街之遥。从长岛您可以乘坐LIRR火车到 Penn车站。从那里,您可以往东走一个街区,就可以到游行经过之地。您也可以往北到第七大道的40街,这里是很好的观赏点。如果您驾车,您最好在早上6:00到曼哈顿上西区地段或者林肯中心附近,比较容易找到停车场。游行9点开始,您最好早6:00到达指定地方。

6个观看梅西感恩节大游行最佳地点

1  Central Park West

中央公园以西Columbus Circle 到70街

中央公园以东65街到70街

2  Columbus Circle(哥伦布环路)

3  42街和六大道和七大道之间

4  34街 百老汇和第七大道之间

5  Trump International Hotel & Tower

One Central Park West

6 Crowne Plaza Manhattan

1605 Broadway

感恩节游行气球充气

星期三(21日)下午3点到晚上10点可以看到气球充气过程。

地点:77街到81街和 Columbus Avenue and Central Park West 之间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附近。

2012年感恩节大游行路线变化

像往常一样,今年的感恩节游行路线还是从中央公园西77街开始。沿着中央公园西到哥伦布环路(Columbus Circle)左转沿着中央公园南到第六大道。在第六大道游行队伍将继续向南行进到第34街,在那里右转到梅西大楼所在的先锋广场(Herald Square)。

观看游行小贴士

早上6时到达观看点最好。

很多人会选择在中央公园西看,其实第六大道和第42街以及第六大道第34街一段人行道宽,不太拥挤,适合观看。那一带也有很多熟食店和咖啡馆。

如果带孩子要记住:

上厕所很困难。酒店周围是最好的选择,时代华纳中心也很容易找到厕所。

注意将婴儿车留在家里,或带着一个折叠方便的儿童车,便于携带。否则,一手拿车又要带孩子会很不容易。

带上零食!虽然街边饮食店营业时间很长,但是因为您带着小孩子,适当准备一些食品是必要的。

尽量穿暖和。即使今年气温比平常温和,但是站在外面6小时也很够呛。帽子和手套是必不可少的。

来源:美国中文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