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愿回朝的金光赫妻子是朝鲜情报员(图)

发表:2012-11-21 12: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朝鲜内部消息人士表示,8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自愿回朝的金光赫的妻子高贞男是受朝鲜国家安全保卫部命令来到韩国的情报员。他指出,是受到保卫部命令的高贞男说服丈夫金光赫自愿回到朝鲜的。

咸镜北道会宁消息人士19日对DailyNK说:“那个女的(高贞男)五年前开始因为非法渡江被抓过几次,可是每次都被放出来了。”“被中国公安遣送回朝后,一般是无条件送到劳动锻炼队或者是教化所,可如果是情报员就会马上释放。”

消息人士说:“高贞男可能是在接受调查的时候被保卫部收买的。”“这样被收买的情报员参与逮捕中国国内脱北者和探亲未归者的行动。”

他还说:“被保卫部收买后,主要收集在中国朝鲜族帮助下工作的脱北者动向或者居住地等信息。还起到引诱脱北者的作用。”

“这些情报员重任务完成的出色,比较聪明的人被送到韩国进行谍报活动。”“就像那个女的,周边的人都说她们非常狠,比男人还要坚强。”

另一位消息人士也表示:“我妹妹看到朝鲜中央电视台中出现的高贞男后说,她是2007年从中国一起遣送回朝的人。”“妹妹说,当时遣送回朝的其他女性都被送到了锻炼队,就她一人被释放,当时就认为是情报员。”

据这位消息人士介绍,高贞男的父母和家人都住在咸镜南道洪原郡,不得不听从保卫部的命令。消息人士认为,这次还带着孩子到中国是在保卫部命令下的有计划的行动。

他说:“可能是因为在韩国结婚又生了孩子,保卫部认为已经没有可利用的价值,才下了召回命令。”“最近为了防止朝鲜百姓的脱北事件,加强内部宣传的情况下,想通过他们进行自愿回朝宣传。

“随着消息的传开,咸镜北道居民们批判道,‘这女人真坏。为了保自己的命把丈夫和孩子扔进了深渊’。还批判保卫不说,‘真是什么事情都做得出来’。”

此前,DailyNK进行了金光赫夫妻在国家安全保卫部的“笼络、威胁”下重新回到朝鲜的报导。消息人士表示:“电视播放新闻发布会后,道保卫部干部说,这次金光赫、高贞男自愿回朝事件是保卫部的业绩。”“他们夫妻是保卫部为笼络脱北者‘重返朝鲜工作’的当事人。”

原标题:“自愿回朝的金光赫妻子高贞男是朝鲜情报员”

来源:Daily NK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