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色”公映险遭枪击 嫌犯之母举报儿子(图)

发表:2012-11-18 1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当地时间11月15日,密苏里州玻利瓦尔市的一名男子因涉嫌企图在《暮色》大结局《破晓(下)》周末公映时制造影院枪击案而遭到当地警方逮捕。

现年20岁的布雷克-兰莫斯于11月16日遭到当地司法机关起诉,罪名包括一级袭击、恐怖威胁及武装犯罪行为。根据玻利瓦尔警方介绍,兰莫斯的母亲在11月15日报警称,其儿子购买了和暑期发生在科罗拉多州的《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公映枪击案类似的武器,担心儿子可能想制造一起影院枪击案。随后,一名警员找到兰莫斯并将其带到警局问话。兰莫斯表示自己买了两把突击步枪和400发子弹,目的是为了打猎。警方用近期发生的枪击案来试探兰莫斯的反应。随后,兰莫斯承认,他买了周末《暮色》大结局的电影票,并准备带着枪去影院射杀观众。但之后兰莫斯又说,在他“深思熟虑”之后,他准备去当地的沃尔玛制造枪击案,因为如果他弹药耗尽,还能就地在超市柜台里补充。

据警方的报告称:“布雷克·兰莫斯称自己和那些枪击案的凶手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他表示自己很内向,独来独往,最近买了枪械而且没有告诉任何人,还有凶杀倾向。”据悉,兰莫斯之前买了那两把枪,并到附近的一个小镇练习射击。兰莫斯之前从来没有过使用枪械的经历。报告还记录了兰莫斯2009年曾试图用刀刺死一名沃尔玛的员工,因被该员工发现并报警才作罢。根据法院的记录,兰莫斯目前处于拘留状态,保释金为50万美元。

玻利瓦尔警方前日宣布目前没有任何迹象表明兰莫斯有同谋,公众也不需要害怕前往玻利瓦尔市。另外,有关负责人还盛赞兰莫斯母亲“大义灭亲”的举措,称她的做法“非常英雄”。
 

来源:四川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