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那些你不能不吃的美食(组图)

作者:百变童童 发表:2012-11-18 14: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是我第四次去台湾,每一次都有不一样的感受,话不多说,开始介绍吧~

那些你一定要知道的台湾--台北好吃的~

1.林东芳牛肉面,我非常不喜欢吃面,因为觉得没有什么味道相反非常占肚皮,对于我这种抱着品尝态度去吃饭的人来说真的是太浪费了,但是这次的牛肉面,让我大大改观~,牛肉全部都是那种中间带肉筋的,汤头非常鲜甜,面条也很劲道,虽然我一到台湾就开始狂发烧,但是,牛肉面还是给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大家有机会也要品尝哦!

2.半自助餐式的火锅

台北有非常多的火锅店,麻辣的,日式的,台式的应有尽有,对于火锅迷来说绝对是天堂级别的,而且,几乎每一家味道都不错,所以,放心吃就好了哦,他的自助都是有人服务的,而且服务的态度真的是超级亲切

3.超级夜市小吃

对于好吃的同学来说,台北的士林夜市,台中的逢甲夜市都是我十分推荐的夜市(我几乎吃遍台湾夜市了台湾行------那些你不能不吃的美食)士林的特色店铺是“东山鸭头”它们家的卤味真的是超级好吃,肉质先被卤过然后再用热油炸,入口是那种非常香的感觉,值得试试,另外是“烤玉米”有一家黑钻玉米烤制摊,玉米超级的香甜配上老板独特的调料,更是好吃的不得了,臭豆腐&炸鸡排也非常不错!

台中的逢甲夜市,几乎所有的吃的都非常好吃,如果你有肚皮,尽管大开吃界(不过我一直觉得站着吃东西特别容易饱,所以每次逛夜市吃东西,我都吃不了多少······)

4.超级美味下午茶

在台北的天母有一间超级美味的下午茶店铺,甜点+香茶,每一种茶都会被放在漂亮的玻璃瓶里面供人先闻味选择,甜点无论是蛋糕还是小汉堡都非常的经典,味道好极了~值得尝尝哦!

5.美味早餐路边摊

台北有个早餐店叫“美而美”价钱公道,而且三明治和蛋饼超级好吃,配上台湾特色的红茶或者咖啡牛奶,真的是非常的赞

6.最后推荐一个台湾精品小火锅店铺,“橘色”

一直以来都觉得小火锅是类似呷噗呷噗的那种台湾小火锅,这次有幸品尝到了,真的不一样的精致小火锅,虽然价格小贵,但是所有的菜品都是上乘的配料,服务也非常周到!对于我这种挑食的火锅迷来说,还真的是不错的选择哦!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