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旧金山市政厅(组图)

发表:2012-11-17 14: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各地的市政厅均开放给游客参观,不需要事先登记和预约。只是911事件后,美国政府加强了各地政府建筑的安全防护,游客在进入市政厅前需要通过安检,然后便可以随意参观。


安检包括物品检查和安全门测试。


旧金山是美国西海岸仅次于洛杉矶的第二大港市,现在的市政厅1913动工,1915年竣工,其引以为傲的大穹顶名列世界第5位。


通过安检口,两边便是市政府工作人员的办公区域,游客可以自由进入参观。


办公区域非常安静,只能听到游客和办事人员的脚步声。


普通市民到市政府办事可以带小孩,穿着也很随意。


中间走廊的问讯台提供导游服务。


问讯台有一部电话,游客可以拨打“311”查询旅游信息,公交线路等多种信息。


市政厅的巨大穹顶非常壮观


不少游客在穹顶下拍照留念。


当中也有一支来自中国的政府访问团。


市政厅内还可以拍摄婚纱照。


一旁的大厅里展示旧金山历史上的重要事件。


市政厅二楼是政府官员办公区,走廊悬挂的指示牌标有包括市长在内主要官员的办公室号码。


市长会议室里正在接待一支中国政府访问团。


市长办公室正对楼梯,门两边摆放着美国国旗和旧金山市旗,办公室前没有警卫看守,大门也没上锁,现任市长李孟贤旧金山第一位民选华裔市长,祖籍广东台山。


市长办公室的门把手经历岁月洗礼已经褪色掉漆。


许多游客在市长办公室前拍照留念。


二楼一侧为议员办公室,其中旧金山市第三区议员邱信福也是位华裔。


当天刚好是美国大选提前投票日,有许多中国游客在投票箱旁拍照留影。

来源:雅虎海外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