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祛斑方法恢复美丽容颜(图)

发表:2012-11-11 13: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斑点的MM看着面部的斑点非常的烦恼,感觉自己脸部一点也不清爽干净,而且很暗沉,那么怎样去掉面部的斑点,让皮肤更加白净起来呢?

五种有效的祛斑方法,可以让你快速祛斑恢复美丽容颜。
  
一.蛋醋溶液美白祛斑

蛋醋溶液的制作方法是:将新鲜的鸡蛋洗干净,然后放在一斤的优质米醋里,大概等一个月左右,蛋壳融化掉之后就可以使用了。

食用的方法.取出一汤勺醋 蛋液,再加点温开水饮用即可,每天坚持喝一杯可以消除你面部的斑点。

还有一种方法是,将鸡蛋泡在醋里,等蛋壳软化之后,取出其中的蛋清,涂抹在斑点处,过 15分钟洗掉,每天坚持面部色斑会消除。
  
二.蜂蜜柠檬面膜

制作方法:将鸡蛋清、一小匙蜂蜜、3滴柠檬汁、10滴橄榄油和适量的面粉混合后进行均匀搅拌,调成膏状,然后敷在面部,过个15-20分钟后就用温水洗干净。这个方法不仅能消除面部的色斑,还能让肌肤变得柔滑细嫩起来。
  
三.斑面指按法

这个斑面指按法可以对斑点进行淡化的作用。

方法是;把拇指伸直,其余的四指稍稍握起,然后在有斑点的地方按压,按压的方法是垂直的;力度由轻到重,再由中心点向外扩展开来,最后到斑的边缘。
  
四.斑面指揉法

这个斑面指揉法可以淡化面部的色斑。

方法是:用拇指肚在有斑的地方按照画圈圈的方式转动按,力度轻柔点,每分钟50-60圈次;在每个按点处要做足半分钟,这样就能让色斑松动起来。
  
五.斑面掌摩法

这个斑面掌摩法很简单,对于面部的色斑很有效果。

方法:把两手的手掌心对擦,这样就会产生热量,然后将手掌放在斑面上,然后再有节奏的磨动起来;大概每分钟50-60次,这样可以将局部的色素慢慢扩散开来,让肌肤快速地吸收。

 

来源:美容保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