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一女子患奇病 每年脱皮13公斤(图)

发表:2012-11-10 17: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大曼彻斯特郡阿彻斯通(Atherstone)一名34岁女子患有一种罕见怪病,她的皮肤像纸一样脆弱,每年脱皮13公斤。(图/奇趣网)


这位女子名叫梅勒妮·布拉德利(MelanieBradley),她患有罕见的大疱性鱼鳞病(bullousichthyosis),脱皮量是正常人的14倍。(图/奇趣网)

布拉德利说:“我的皮肤脱落太快,一天晚上脱皮的量与正常人2周相当。我从头到脚如同被鱼鳞覆盖,同时它们又很脆弱,轻轻一碰皮肤就会破,十分难对付。为此房子里面需要常备吸尘器。”

更令布拉德利痛苦的是,她21个月大的女儿丽贝卡(Rebecca)也患有与她相同的病,只有3岁长子的丹尼尔(Daniel)未被遗传。布拉德利必须遵守严格的日常护理规则,确保她与女儿的皮肤含有适当水分。她说:“我们的皮肤对感染很敏感,因此必须保持干净,我们还要洗澡或淋浴,确保皮肤中有足够水分。”

布拉德利现在经营一家名为“鱼鳞病之友”的网站和慈善机构,向那些患有同样病症的人们提供建议和支持。她说:“我只想让人们知道,即使生活艰难,但你依然能应付。我从未想过结婚要孩子,但我现在有个好丈夫和一对美丽的孩子。”

来源:奇趣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