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八大当红明星鲜为人知的怪癖(图)

发表:2012-11-09 1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范冰冰钟爱假发

别看大明星台前都光光鲜鲜,要多完美就有多完美。可他们也是人,总会有这样那么的癖好跟习惯。今天我们来挖掘一下这些大明星究竟都有着什么样奇奇怪怪的怪癖,擦这眼睛吧,一定会让你大吃一惊的。

范冰冰:钟爱假发

女人天生都爱美,特别是对于范冰冰这样的大美人来说,尤其更加得以体现。本来范冰冰的头发也挺好看的,不知道她为何特别钟爱于假发,简直是个十足的假发控,据悉,她的家里面有两个大大的柜子,每个柜子里都装有很多模特人头,每个人头都戴有一顶假发,特别的壮观。

谢霆锋:头痒才洗头

酷哥谢霆锋跟小S一样,曾经不爱洗头、洗澡,经纪人霍汶希(MANI)爆料,“他常藉口说头发太干爽了,很难做出好发型,真拿他没办法。”MANI总会盯着问:“你什么时候要洗头?”谢霆锋的答案很绝,“头痒便会洗。”后来MANI才搞懂,为何头痒才洗,原来他爱打游戏机,头痒要用手抓,会妨碍他,他才肯乖乖洗头。曾因为他的头发太脏,前面头发又太长,不断遮住他的一只眼,眼睛竟被骯脏的头发感染发炎,眼角肿了一圈,“他才开始正视头发清洁问题。”MANI认识谢霆锋时,他才16岁,在她亲笔所写的《我的骄傲2》书中,尽述两人多年来的“过招”经验。MANI说,连霆锋的妈妈狄波拉都承认,小时候他就是这样,脖子上积泥可以成条拉出来。“现在他改变很多,不再像以前那么脏,但他始终觉得自己不需要形象。”

周星驰:怕黑开灯睡觉

周星驰睡觉时总要开着灯,有一回到台湾宣传,他照例在饭店房间内开亮了灯准备睡觉,但才睡着没多久,就被闯来的服务员给吓醒了:“你是谁?怎么进来的?”服务员答道:“先生,你的房间没关门,所以我才进来看看是怎么回事”。原来周星驰在临睡前故意把房门打开,以去除自己的怯意。

张柏芝:不喜欢穿着衣服睡觉

张柏芝曾经很大方地承认:“我向来不喜欢穿着衣服睡觉。可能这个和我的性格有关吧,因为我向来都不喜欢受束缚的感觉!在家里,我一向都是不喜欢穿着衣服睡觉的。”

刘德华:偏爱“咸蛋超人”

天王刘德华的童年时代,正是日本动画片入侵香港的高峰期,当中尤以专门拯救地形浩劫的“咸蛋超人”最令华仔悠然神往,由第一代田队长开始,华仔已经迷上了超人。从60年代至90年代,超人不知已衍生了多少代,刘德华也不知收集了多少超人模型、玩具、漫画。

郑中基:收集比基尼

香港艺人郑中基,非常喜欢摄影,也爱找美女拍摄三点式性感照。拍美女无可厚非,可他竟然喜欢收藏比基尼,因为这事,阿Sa曾和郑中基大闹一常阿Sa当时气得失控,对阿基的解释完全听不入耳。以此为导火线,两人最终离婚。

罗志祥:坐着尿尿

罗志祥有洁癖,大家都知道,可是严重到什么地步?经纪人小霜忍不住爆料:“明明是个大男人,他却坐着尿尿,就怕把马桶边弄脏了。”好友Energy第一次到他家做客,被他吓到,“喂!你怎么坐着上厕所?”通常他大号最好是憋到晚上洗澡前解决,他上完后就能直接洗澡,把自己弄得干干净净的。

蔡依林:指甲没修饰羞于见人

蔡依林超爱指甲彩绘,经纪人蒋笃全却爆料:“她若手脚没做修饰,会觉得难看得不能见人。”蒋笃全有一次亲眼见证,没做脚指甲的她畏缩成一团,缩着脚走路,很不好意思的对他说:“抱歉,今天我的脚指很害羞。”蒋笃全说,就像有人没化妆不敢出门一样,Jolin不化妆没关系,就是不能没做指甲。蒋笃全并透露,Jolin还是标准迷煳蛋、少根筋,经常丢三落四的,光是他陪着Jolin出国,就碰上三次在要踏进闸口那一刻,她突然失控尖叫,飞奔至厕所找护照,“还好每次都找回来,才能顺利登机。”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