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种家居植物让毒素烟消云散(图)

发表:2012-11-03 1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龟背竹

1龟背竹:是天然的清道夫,可以清除空气中的有害物质。

2绿萝:这种生物中的"高效空气净化器"原产为墨西哥高原。由于它能同时净化空气中的苯、三氯乙烯和甲醛,因此非常适合摆放在新装修好的居室中。新铺的地板只是滋生有害物质的源头之一。

3金心吊兰:可以清除空气中的有害物质,净化空气。

4非洲茉莉:产生的挥发性油类具有显著的杀菌作用。可使人放松、有利于睡眠,还能提高工作效率。

5滴水观音:有清除空气灰尘的功效。

6金琥:昼夜吸收二氧化碳释放氧气的。且易成活。

7绿叶吊兰:不择土壤,对光线要求不严。有极强的吸收有毒气体的功能有"绿色净化器"之美称。

8巴西铁:巴西铁又称香龙血树,可以清除空气中的有害物质。

9散尾葵:它绿色的棕榈叶对二甲苯和甲醛有十分有效的净化作用。

10桂花:可以清除空气中的有害物质。产生的挥发性油类具有显著的杀菌作用。

11巴西龙骨:昼夜吸收二氧化碳释放氧气的。且易成活。

12白掌:抑制人体呼出的废气如氨气和丙酮的"专家"。同时它也可以过滤空气中的苯、三氯乙烯和甲醛。它的高蒸发速度可以防止鼻粘膜干燥,使患病的可能性大大降低。

13银皇后:以它独特的空气净化能力著称:空气中污染物的浓度越高,它越能发挥其净化能力!因此它非常适合通风条件不佳的阴暗房间。

14常春藤:能有效抵制尼古丁中的致癌物质。通过叶片上的微小气孔,吸收有害物质,并将之转化为无害的糖份与氨基酸白掌:抑制人体呼出的废气如氨气和丙酮的"专家"。同时它也可以过滤空气中的苯、三氯乙烯和甲醛。它的高蒸发速度可以防止鼻粘膜干燥,使患病的可能性大大降低。

15铁线蕨:每小时能吸收大约20微克的甲醛,因此被认为是最有效的生物"净化器"。成天与油漆、涂料打交道者,或者身边有喜好吸烟的人,应该在工作场所放至少一盆蕨类植物。另外,它还可以抑制电脑显示器和打印机中释放的二甲苯和甲苯。

16鸭脚木:给吸烟家庭带来新鲜的空气。叶片可以从烟雾弥漫的空气中吸收尼古丁和其他有害物质,并通过光合作用将之转换为无害的植物自有的物质。另外,它每小时能把甲醛浓度降低大约9毫克。

17千年木:叶片与根部能吸收二甲苯、甲苯、三氯乙烯、苯和甲醛,并将其分解为无毒物质。

18黄金葛:黄金葛可以在其他室内植物无法适应的环境里"工作"。通过类似光合作用的过程,它可以把织物、墙面和烟雾中释放的有毒物质分解为植物自有的物质。

19垂叶榕:叶片与根部能吸收二甲苯、甲苯、三氯乙烯、苯和甲醛,并将其分解为无毒物质。

20米兰:天然的清道夫,可以清除空气中的有害物质。淡淡的清香,雅气十足。

21虎尾兰:天然的清道夫,可以清除空气中的有害物质。

22芦荟:可以美容,净化空气,常绿芦荟有一定的吸收异味作用,作用时间较长。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