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景妙不可言!美医生濒死看见天堂

发表:2012-11-02 20: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美国权威神经学家亚历山大在美国广播公司(ABC)的Nightline节目上表示,自己生病昏迷时看到天堂,并把自己的经历写成了《天堂之证》一书,从科学角度证明自己经历过濒死体验。

亚历山大4年前因大肠杆菌引起的脑膜炎险些死亡。他陷入重度昏迷一周,大脑扫瞄显示,他的脑部皮质,亦即大脑主管意识、思考、记忆、理解的部份,完全丧失功能。医生认为他存活机率渺茫,即使醒转,也会出现脑损。

亚历山大声称,昏迷期间,他经历了一趟天堂之旅。他对昏迷后的第一个记忆是,他失语,所有人世的记忆消失,没有知觉,只有意识,且感觉已置身一个黑暗、朦胧的环境中数年之久,可能是某种植物的根部或某种容器。

最后是一道美丽、旋转的白光拯救了他。光中有极其优美的旋律与明亮、青翠的一个山谷,谷中百花齐放,美不胜收。他还看见有着蝴蝶双翼的一名年轻女子。醒来后,被领养的亚历山大的生身家庭告诉他,他有位姐妹,他一眼即认出她是来自天堂的年轻女孩。

许多人会说亚历山大的经历是幻觉,但他非常确定不是幻觉,也不是梦境,以及所谓的幻想性虚构。

亚历山大经历的是一种濒死经验,他决心以科学方式证明确有天堂,并将他的见解汇整成书《天堂的证据》(Proof of Heaven)出版。

亚历山大说,从科学角度而论,他受损的大脑,不可能产生他所经验的影像、想法,或是记忆。昏迷前,他从未想像过天堂的样貌。

这项经验让亚历山大瞭解,意识的形态较已知来得丰富,且可独立于大脑之外,不须依靠大脑存在。

有过濒死体验的人更加珍惜生命

美国科学家肯耐斯•瑞恩博士曾经做过调查,昏死很久后奇迹般活过来的病人中,大概有35%的人能回忆起濒死体验,也就是他们在昏死过程中看到的景象。

据盖洛普公司统计,仅仅在三亿人口的美国,只是成年人中就有1,300万人经历了濒死体验,如果算上儿童,这个比例就超过了5%。

而所有谈到自己濒死体验的人都有共同之处:他们会感到在死亡的瞬间,自己的灵魂离开身体飘起来,顺着一条虚空黑暗的隧道往上升,隧道的尽头是一个很亮的地方。在亮处,他们看到自己生前的亲人,还有的看到自己信仰的神。人们还会看到自己一生的经历,好事坏事就在一瞬间重演一遍。接着,他们又被一股力量拉回到人间。

有过濒死体验的人不再对死亡恐惧,而且更加珍惜生命。他们还深切地明白了善有善报、恶有恶报的道理。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