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希望得到 却不愿说出口的那些事(图)

发表:2012-11-02 17: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人说,女人要矜持。女人也在这种灌输中根深蒂固,含蓄婉转,明明想说的东西却一直羞于启齿,明明想做的事情却还是无法放开,明明想要她们却说不要。男人一定要懂得女人的心思,把她最想要的东西给她,才能抓住女人的心。来看看女人希望得到却不愿说出的事!

1、搂她的腰

如果当你们两个人一起挤公车的时候,或者一起走路的时候,你们相隔甚远,那你就可能连她生气的原因都不知道。她仅仅是希望,你能够轻轻地搂着她的腰,让她感觉到你还在!

2、跟她真正地谈话

有些男人在和女人说话的时候,总是以一种敷衍了事的态度,你把女人都当白痴了?女人需要的只是,你能真正地坐下来,以一种真诚的态度来和她谈话,谈话的内容并不比态度重要!

3、和她分享秘密

不要把所有的秘密都隐藏在肚子里,让女人感觉你扑朔迷离。如果真的爱她,不管好的不好的,女人都希望你能够和她分享,哪怕是你的一个小秘密,她听后都会觉得很幸福。

4、给她一件你的衬衫

女人穿起男人的衬衫时,总会显得很性感而妩媚。女人希望拥有你的一件衬衫,即便不是用来穿,只要拥有着那一件衣服,就感觉你就在她身边,就能给她无尽的安全感和踏实感。

5、和她拥抱

拥抱有时候比亲吻来得温暖。她更希望她和你在一起的时候,你能够出其不意地抱抱她,这是一种爱的表达,也是对你们感情的一种肯定。和她拥抱,让她感受你的体温。

6、带她去你去的地方

也许你去过很多地方,也许你只钟爱一两个地方,但是,她也希望自己能够走近你,走进你的世界。其实她一直想要去那些你去过的地方,不为什么,只因为那里有你的气息。

7、和朋友出去玩时带上她

有些男人和朋友出去的时候不喜欢带上女朋友,也不喜欢带上自己的老婆。但是,她心里是如此地渴求,你能在和朋友出去玩的时候带上她。她仅仅希望,她不是被你遗忘在角落的那个人。

8、和她合影

你们也许走过很多的路,看过很多的风景。再次回首时,只有一些单人照或者风景照,其实她多么希望,看到越多的是你们的合影,那里有你们的回忆,有你们说不出口的爱。

9、让她坐在你膝上

不要总是让她一个人孤孤单单地坐在你的一旁,她希望自己能坐在你的膝上。不断地减肥,就是为了坐在你的膝上的时候你的脚不酸,可是你居然对此很漠视,她也没有这样的待遇。

10、告诉她她很漂亮

即使你的她相貌再普通不过了,情人眼里出西施,女孩子都是虚荣的,也是对甜言蜜语最没有抵抗力的,你要告诉她,在你的心里,她是最漂亮的,并且要时不时地强调,让她自信。

来源:伊秀女性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