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胆就来住!史上最惊险旅馆(组图)

发表:2012-11-02 1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如果有一间旅馆拥有最独特的角度、最棒的视野,能将阿尔卑斯山(Alps)的高山美景一览无遗,一定会使许多人内心发痒、巴不得赶快去住上一晚享受美景吧?但所谓越美丽的地方就越危险,想去的人可得想清楚,因为这间旅馆可是有一半悬在半空中呢!


天啊感觉快要掉下来了

在距离地面超过三千公尺的阿尔卑斯山上,裸露的灰色岩石被白雪覆盖,本是一片灰灰白白的世界中,突然出现一个红白相间、看似高科技的管状物体,摇摇欲坠地“挂”在山崖上,可别以为它是从太空坠落的太空梭或飞碟啊,它可是间名叫“The New Refuge Gervasutti”如假包换的旅馆呢!


壮丽地令人窒息的风景都能从这间旅馆大饱眼福


圆筒状的旅馆跟岩石间看起来正保持着一种微妙的平衡

怎么会有这么怵目惊心的旅馆?!不仅有一半凸出山崖,还只用特殊设计的重型螺栓固定在崖边岩石上,看起来随时会掉下万丈深渊似的,住在里面的人想必各个胆识过人吧。

不过,这可不是给一般观光客住的旅馆,而是专门给阿尔卑斯山的登山客住的避难旅馆。从1854年代开始,阿尔卑斯山的登山运动快速发展,但也时常传出有登山客不敌大自然的善变而罹难的不幸消息。因此义大利今年年初在靠近白朗峰(Mont Blanc)的地方设置了这间避难用旅馆,以取代数十年前建的破旧小木屋,而这么显眼的外表也成为登山客们寻求庇护的新指标。


原来是这样盖成的啊


客床区看似简陋,却是能让登山客一夜好眠的地方

这间避难旅馆一共有12个床位,还有厨房可供登山客下厨,甚至还有电脑、wifi等设备可以上网查询天气状况,圆圆的屋顶上有太阳能板提供旅馆所需的电,也有处理废物的沼气系统,非常环保。最重要的是,客厅里的大落地窗可将阿尔卑斯山的美景尽收眼底,随着天气变化,雪白的山头、壮丽的云海、瑰丽的冰川…等绝美景色将一一呈现。


搭建这座旅馆的工程人员胆识过人

登山客只要上网预约就能入住这间避难旅馆,一晚只要30欧元(约245人民币),虽然外观惊人,但相信当遇到暴风雪的时候,它会成会最佳庇护场所的。


真想亲眼看看这片云海啊

来源:奇摩旅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