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遭遇洪水 “火星男孩”预言成真?(图)

发表:2012-11-01 20: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还记得2007年的时候,俄国一位自称来自火星的俄罗斯男孩“波利斯卡”吗?这篇报导在最近又藉着社群网路再次流行起来。当时他凭藉着超乎同龄儿童的天文与古文明知识闻名世界,美国Camelo还特地派采访队前往莫斯科采访。他曾预言2009与2013年会有大灾难,与洪水有关。预言实现了吗?


著名的“火星男孩”波利斯卡。(网络图片)

波利斯卡的采访影片与文章网路上都找得到;当时这位号称来自火星的儿童“波利斯卡”预言:“2009年与2013年会有灾难发生,与洪水有关,2013年的灾难尤其严重。”现在回首,日本311地震与大海啸、泰国洪灾都发生在2011年,最近的纽约淹水发生在2012年末,灾难是发生了,但时间上似乎不太准确。节录部分Camelo采访原文:

“He talks of the future waters coming to inundate Moscow, in 2009, matter-of-factly... ”

“In 2009 there will be the first great catastrophe on one large continent, and in 2013 there will be an even more powerful one.”

当时波利斯卡因为描述出了两件事情,让许多人为之震惊:“雷姆利亚文明”(Lemurians)以及“用成熟的字汇说出了火星与地球的过去”。当时的报导如此形容:“一个七岁男孩,可以清楚说出连大学历史教授都无法描述清楚的雷姆利亚文明,不可思议。”部分中国媒体还加油添醋说,波利斯卡一岁半就能握笔写出“中国”二字。(Camelo采访原文并没有提及)


雷姆利亚是生物地理学家推测出的假想大陆。(图/Wikipdia)

然而今天我们重新思考,为什么雷姆利亚文明会让历史教授说不清楚?因为雷姆利亚大陆是1864年由动物学家、生物地理学家在《The Mammals of Madagascar》一书中由马达加斯加的狐猴群分布推测出的“印度洋假想大陆”,后有其他作家改称应该在太平洋上出现(已失去最初由物种分布推测的意义),与亚特兰提斯差不多时间。历史学家说不清是理所当然的,因为它根本没有已知历史;现代科学更推翻了印度洋或太平洋底下藏有远古大陆的可能性。

至于火星的过去,或许好奇号从地质分析可以推知一二;波利斯卡所说的是真是假、他到底是不是从火星来的,恐怕见仁见智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