牠们的灵魂闪闪发光: 残疾狗狗写真(组图)

发表:2012-11-01 15: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般的宠物写真总是拍摄漂亮、可爱、完美健康的狗狗;不过美国的鬼才摄影师Carli Davidson 反其道而行,替许多残疾犬拍照,定名为“Pets with Disabilities”(与残疾犬共舞计划),并希望藉这一系列照片告诉大众:残疾宠物若在主人的鼓励和帮助下,也可以活得跟一般动物一样快乐,灵魂闪闪发光,也依然有自己的个性,人们也只需用平常心看待。

这只柯基犬名叫Duncan,因为有脊髓障碍而造成后脚无法行动,但个性仍然非常活泼。主人帮它装上轮椅后,让Duncan 能像从前一样奔跑,它会自己把玩具丢到另一端,再自己去追回来,非常可爱!

法国斗牛犬“Little Man Rue”同样是脊髓问题导致下半身瘫痪,不过它个性依旧开朗,生活过得和家里另一只法斗犬Sweet Pea 没什么不同,主人非常疼爱它们。

这只黑色的吉娃娃“Inky”曾经被压在杂物堆中,还好幸运获救。即使曾经受到虐待,它的脾气和个性仍然非常好,现在甚至成为一只“疗愈犬”,帮助许多人安抚心情。Inky 小小的、不完美的身体,却有无与伦比的灵魂和力量!

盲眼的吉娃娃Diego 和巴哥犬Nixon 是一对哥俩好。Diego 出门散步时,总是靠着Nixon 脚指甲摩擦柏油路发出的声响,来办别方位。


红贵宾Ramen Noodle 在2岁之前,就因为一场意外失去两只前脚,没想到过了三个星期后,它就以两条后腿站起来了!虽然它到户外时也会用轮椅,不过更喜欢用两条腿站着。

摄影师Carli Davidson 过去还拍摄过“狗狗甩头瞬间”系列摄影,在网路上获得好评!而此次推出的“与残疾犬共舞”,这个想法其实早在2年前就萌芽,当时Carli Davidson 在海边看到一只使用轮椅的德国牧羊犬,在主人的细心照顾与平常心陪伴之下,看起来不痛苦也不忧郁,而且神采飞扬,便兴起这样的念头。所有的残缺狗都是是Carli Davidson 在Facebook 上一个个寻找和邀请,在美国波特兰(Portland, Oregon) 完成拍摄,饲主们看了之后都非常感动,还鼓励她出书。


香港《摄影扎记》评论“对某些人来说,宠物只是玩具和工具,如果坏掉就会丢掉;摄影师替有残障的小狗拍照,不正是告诫我们,其实它们一样是有心灵与个性的吗?”

来源:ETtoday宠物动物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