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士脚蹬滑板车上班省时间(组图)

发表:2012-10-31 20: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0月23日,湖北省妇幼保健院新生儿科,护士脚蹬滑板车或骑着自行车,争分夺秒展开工作。从这条走廊到那个病区,差不多有80米。另外一条走廊更长一些。”护士长胡永群介绍,在这个全封闭的科室里,这两条走廊是最重要的生命线,走廊两侧的150张病床上,全是出生尚不足28天的新生儿。

“在这里,‘时间’二字,是最重要的。”胡永群说,重症新生儿极为脆弱,需要24小时密切监测,“一旦病情出现变化,医生护士能早到一秒,都可能起到极为关键的作用。

为了节省宝贵的抢救时间,不久前,科室里特别添置了新鲜设备:3辆小滑板车、5辆小自行车。据介绍,这个点子一半源自争分夺秒的工作需要,一半出于借鉴国外同类科室的经验。

来源:东方I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