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掌掴孕妇致流产 “孩子又不是我的”(图)

发表:2012-10-27 01: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是孕妇,因工作冲突被单位的一名男督导打了一耳光,医院检查结果是‘先兆流产’。经理叫我辞职,并停发我的工资。”这是青岛啤酒员工王欣(化名)向龙虎网“爆料工作室”的叙述。

孕妇:被打后被劝辞职坚持上班却被停发工资

王欣(化名)是青岛啤酒驻连云港大区售后服务站的文员。今年9月10日,王欣得知自己怀孕。9月13日早晨,在文员办公室里,大区督导陈斌与王欣因工作问题发生冲突。

“我告诉督导我怀孕了,有话好好说,他却开始讽刺羞辱我:‘你怀孕了和我有什么关系,小孩又不是我的,是谁都不知道,你跟我讲干嘛?’。”王欣说感觉受到羞辱,走出办公室拉住陈斌理论,“他二话不说,当着开会的所有人打了我一耳光。同事把我拉开,他还咆哮着说两个我也打不过他。”当时在文员办公室外的这间房里,公司同事正在开会。王欣的先生来送早饭,得知妻子被打,去找陈斌。“当时我老公情绪特别激动,我拉着他没让他动手”。

随后,王欣觉得肚子难受,请假去医院检查。检查结果:先兆流产。医生要求卧床休息。记者看到王欣的假条上休假时间到9月20号。

21号,王欣回公司上班,发现公司招了一个新文员:“大区经理之前就像让我离职,我被打只是一个(被劝辞职的)导火线,请假这么多天耽误工作,决定不让我干文员了,让我抓紧时间做工作交接。”大区经理糜先生给王欣两个选择:主动辞职或者调岗做业务员。“业务员经常要到处跑、还要搬货,我怀孕了怎么做呢?”王欣觉得经理是故意逼她辞职,她只同意和新同事工作交接,依然每天正常上下班。

10月18日,公司发薪的日子,王欣发现自己被停薪了,原因是:工作交接不认真。

经理:跑业务的孕妇多着呢

糜先生说,要求王欣辞职,是因为王欣“考勤不好”:“9月13号到20号都没有上班,虽然有假条,公司给她算正常休息,但是影响工作。”关于孕妇是否适合做业务员的问题,糜先生说:“跑业务的孕妇多着呢。”停发工资是因为“(王欣)不配合交接工作,所以不发工资。等她交接好了,会给她补发。”

王欣和陈先生的冲突,糜经理说不好处理:“同事之间的摩擦我要怎么处理?我当时也不在场。”

谁打谁?

陈先生说:“我一个手指都没碰到王欣。是这个女人打我!”,打人方式是“把我的手臂抓伤了”,“我没还手也没还口。她老公来后,又打我一顿”。

陈先生提供了同事郑先生的电话让记者求证。郑先生说:“一开始听到两人在办公室里吵架,我们在外面开会。两人出来后王欣打陈斌”,打人方式是“王欣用手打陈斌的头”,陈斌被打后的反应“我没记住”。

记者和该公司另外三位员工联系,三位先生当时均在场开会。一位先生说:“听到他们在里面(文员办公室内)发生冲突,出来后又因口角发生肢体冲突。”

另两位先生叙述基本一致:听到王欣与陈先生发生冲突,王欣说自己是孕妇,陈先生说“小孩又不是我的关我什么事”;是陈先生动手打王欣,大家都听到清晰的扇耳光声,看到王欣一边脸很红;王欣的先生没有打陈先生。

江苏新闻广播《法治在线》嘉宾----江苏袁胜寒律师事务所许江峰律师说:王欣被打属于工伤,可申请工伤鉴定,并向劳动监察部门反映公司要求她辞职、停发工资等违法行为;王欣被打同时属于第三方侵权,应今早向派出所或公安部门报案、要求赔偿。

 

来源:龙虎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