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良教师 拎耳虐童 网友人肉出更多……(组图)

作者:谢德润 发表:2012-10-25 00: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幼儿园教师颜某称之为“好玩的照片”

【看中国记者谢德润综合报导】浙江温岭城西街道一名没有资格证的幼儿园教师颜某涉嫌虐童,该名教师硬生生拎起孩童的两只耳朵并离地悬空,孩童表情痛苦不堪。网友痛批,教育到底出了甚么问题?

虐童当有趣

10 月24日,网友爆料浙江温岭城西街道蓝孔雀幼儿园教师颜某虐童,在活动室里将一名孩童的两只耳朵拎着往上提,并笑着要另一名教师拍下这一幕,只见孩童两脚悬空,表情十分痛苦。随后,颜某与城西街道中心幼儿园一名家长在网上聊天时,竟宣称自己手上有好玩的照片,不以为意的提供虐童照片给家长观看,并说自己是城西街道中心幼儿园的教师。


网友称这名无证虐童教师为“从事教育事业的不良少女”

靠关系的无证教师

该名教师更宣称自己没有老师资格证,是靠着关系才进到幼儿园任教。事发后,舆论哗然。网友称这名无证虐童教师为“从事教育事业的不良少女”,更有幼儿园家长因此紧张的把小孩带回家。目前,当地教育局已着手调查,并宣称将透过媒体还原事件真相,责成城西街道蓝孔雀幼儿园作出深刻检查,立即辞退相关教师。如涉违法,则将由公安部门作出处理。

竞争下的扭曲教育

中国教育强调竞争,许多幼儿园都开始求升学率、绩效,可见从幼儿园到高等教育的竞争都相当激烈,而强调竞争的同时却忽略了人性间的相互尊重,频频传出不当体罚。

2012年9月,新疆轮台县一名17岁高三女学生因教师不当体罚而自杀,同年6月,廊坊市一名10岁小学生,因作业未完成而被教师打耳光导致耳聋,同月更传出郑州幼儿园教师体罚学生,要求孩童互打耳光。2011年11月,一名12岁小学生因老师体罚而跳楼,同年9月,长春一名教师酒后上课,并且暴打学生。

不当体罚的问题层出不穷,网友痛批,“问题不仅是幼儿园吧?现在的教育到底出了啥问题?”

这是个案吗?

温岭蓝孔雀幼儿园教师颜艳红被网友称为变态的女人,经网友人肉,在其QQ空间相册http://t.cn/zlucytl 看到,虐待孩子的恶行不是第一次了!胶带封嘴、迫幼儿亲吻、扔进垃圾筒……网友发问:这是个案吗?网上舆论发出:拒绝只将颜艳红辞退道歉!她必须受到法律的严惩!


有多组让孩童亲吻的照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