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豺狼结队街中走” 预言成真?(图)

作者:中国公民维权联盟 发表:2012-10-23 10: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厦门陈亚星家门外不明人士

《推背图》的第五十三象。内容是:“癸丑谶曰:水火相战,时穷则变,贞下起元兽贵人贱”。“颂曰:虎头人遇虎头年,白米盈仓不值钱,豺狼结队街中走,拨尽风云始见天”。

昨晚。因舌战厦门城管而名噪一时的厦门鼓浪屿陈亚星女士于,晚上将近零时左右发出求救讯息,表示自己的家走进了十多个身份不明的人强行进入住家搜查,并强行打开她的电脑搜索她的私人资料,希望媒体能给予关注。

今年9月初,厦门女士陈亚星雄辩城管武警的视频在网络上受到大量转发,视频中女主角现住于鼓浪屿鼓浪屿晃岩路47号的陈亚星女士将一众城管骂退的场面,其有理有据的说词不光获得现场游客的激赏,受到广大网民的声援。

当这些十多个身份不明的人强行进入其私宅搜查的时候,陈亚星女士直呼:“太可怕了”、“这种社会,财产没安全、生命也没有安全,什么人都可以来砸门。人身受到威胁,随时可能都会消失,或被他们找借口抓走。”

据陈亚星讲述,十多名穿着便服的人强行进到她家,这些人自称是居委会街道干部和派出所的警察,进到她家后到每个房间搜查,并要求她与家人到外面去。他们还想把陈家的电拉断,但找不到电表而作罢。陈亚星说,这些人说方言,但她听懂他们说这个房子拿去太好用了。

这些人大约在零时左右进到陈亚星家中,并待了大约20分钟左右,陈亚星大叫,他们才离去。连陈家的客人都遭到骚扰,陈亚星:“他们强行把我家的亲戚叫醒,要他们到外面集合。”对于这样的做法,陈亚星认为太可怕了,也太没道理。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认为,如此行为是什么样的政府行为?国家宪法哪条可以允许政府公共权力半夜强行入民宅,可以私自翻老百姓物品和开启老百姓的电脑找他们所需要的东西?又有什么权力半夜私下对居民家进行抄家搜查并并派人把守老百姓家的门口?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重申,厦门政府为要申请为世界文化遗产,强行要求陈亚星搬离百年祖宅的行为是违法的,因为该屋的产权,中国公民维权联盟的义工和陈亚星与政府进行了多年多次的诉讼。但政府没有此房的任何有效的房产来源证明。因此,政府是无权要求陈亚星搬离的。但是政府却屡屡在制造事端,并关押陈亚星两次是违法的。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警告:厦门鼓浪屿政府,如果陈亚星犯了罪,请拿出证据依法公开来办,如果陈亚星没有犯罪,那么厦门政府、厦门公安局有义务公开半夜入侵陈亚星家的合法理由和信息!当公民的人身权利受侵害,当法律不再保护老百姓,也许就在天亮之后,这个政府就得崩溃倒台。

最后,人们再看一看这《推背图》的第五十三象是如何解释的?清朝金圣叹的注解是:“此像遇寅年遭大乱,君昏臣暴,下民无生息之日,又一乱也。”呵呵,好一句“豺狼结队街中走”用在今天凌晨厦门鼓浪屿地方政府的私家军“政府工作人员”就再也贴切不过了。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
2012-10-23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