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忠祥爆料相声演员升少将 引爆网友热议(组图)

发表:2012-10-23 00: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1日晚,赵忠祥在微博上晒出与蔡明及常贵田的合影,爆料:“相声演员常贵田已荣升少将”。此贴立即引发大陆民众热讽,转发上万,吓得赵连夜删除。

昨晚,央视名嘴赵忠祥在微博中透露,著名相声演员常贵田荣升少将,成为相声界的第一位将军。

赵忠祥在微博晒出在蔡明生日会上,与蔡明及常贵田的合影,并透露道,“今晚蔡明生日聚会上,常贵田也在,他刚荣升少将,是相声界第一位将军,我们向他祝贺。”这也是相声界的第一位文职将军。

常贵田1942年生于相声世家,系已故相声表演艺术家常连安之长孙,常宝堃(艺名小蘑菇)之长子。海政文工团国家一级演员、艺术指导。1954年拜相声表演艺术家赵佩茹先生为师。1958年入伍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政治部文工团至今(副军级)。多年来,他走遍祖国各地,成为国内广大观众喜爱的笑星。常贵田老师不但有深厚的传统相声基础,而且能自编自演创作新的相声作品。如《喇叭声声》、《动力研究》、《帽子工厂》、《祝你成功》等,均被评为优秀作品。

常贵田现为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华说唱艺术研究中心秘书长、中国曲艺家协会会员,并被收入《中国艺术家辞典》。(新华网)

陆民众热讽:

老徐:常贵田刚刚荣升少将,是相声界第一位将军。这事情本身真是一个很大的笑点。嘴皮子也是战斗力。遥想当年长阪坡当阳桥张翼德,喝退曹操百万雄兵。期待常贵田将军也能重现此神迹,最好能到钓鱼岛去说上两段相声,笑死丫的小日本兵!

报人老D:相声演员也能成为军队少将,奇闻。看来说相声也能够统帅千军万马,这事大概只有在中国能够实现,部队军衔也成为福利,难道你不觉得滑稽吗?

Howell:赵老师在央视呆那么些年,政治上怎么还是这么不成熟?这种事偷着乐就行了,公布出来就是给人老常家添堵。人老常家当年可是把相声说到了朝鲜战场上,还为国捐躯。说相声能进军队、当少将,那是一般的人?少马爷,侯耀文都不成。这是党对老常家一心跟党走的高度肯定。祝贺老常家!祝贺常贵田老师!

王文振律师:建议常将军到钓鱼岛说相声去,把小日本都逗死,在欢声笑语中收回钓鱼岛,还省了我军军费。

徐灿律师:大伙别讽刺了!忘了那句名言了吗:不想当将军的相声演员不是好士兵!

秀儿盛华:文艺少将在我国还很多!可笑!这一群话筒少将。

何事可乐:搞文艺就是搞文艺,哪来那么多文职军官?有用吗?非要他们名利双收?真打起仗来他们能拿枪吗?

东海一浪花:这样的将军越多,解放军的战斗力越强。可以组成一个将军团,靠唱歌说相声打败敌人。

来源:网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