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美国境内最美的28座国家公园

发表:2012-10-22 14: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阿卡迪亚国家公园

阿卡迪亚国家公园位于缅因州,是密西西比河东部第一个国家公园,1916年初建。主要部分为芒特迪瑟特岛森林地带,以凯迪拉克山为主体,有阿内蒙洞和西厄尔德芒茨泉;其他地区还包括峭壁耸立的半个欧岛和斯库迪克半岛。该园处在北方和温带交接处,寒冷的浅水海湾中栖息着大量海生动物。

 

【落基山国家公园】

落基山国家公园位于美国科罗拉多州,纵贯北美大陆的落基山脉在丹佛附近达到海拔最高点,巍峨壮观的落基山国家公园也就坐落于这个位置。公园于1915年成立,已有90余年历史,以众多的高峰和高山公路闻名。在1000平方公里的区域里,海拔超过3600米的山峰有60多座。其中朗茨峰海拔4345米,是公园里的最高峰。群山掩映下的熊湖和秋季色彩缤纷的山杨使得这里成为洛基山国家公园最吸引人的一处。

 

【大峡谷国家公园】

大峡谷国家公园也许是最有名的国家公园了。每年有五百万游客来此参股被科罗拉多河侵蚀出的峡谷。其南北两边被一条10英里宽的峡谷分开。

 

【死亡大峡谷】

加州的死亡大峡谷覆盖330多万公顷的沙漠荒地。1849年,一组淘金者来到这里,认为这是通往加州的捷径。经过艰难跋涉后,他们将此地命名为“死亡大峡谷”。在19世纪80年代,当地人开始外出寻找黄金、白银和硼砂。

 

【黄石国家公园】美国第一个国家公园,建于1872年。它横跨怀俄明州、蒙大拿州和爱达荷州。这里生活着灰熊、狼、北美野牛和麋鹿。它以老忠实泉和其他地热特征而闻名于世。

 

【荒地国家公园】南达科塔荒地国家公园的气候十分极端。冬季最低温达零下40°F,夏季最高温达116°F。这里的崎岖之美和大量化石河床吸引着一批又一批游客。

 

【约塞米蒂国家公园】作为美国第一个野生公园,约塞米蒂以其壮观的瀑布,秀美的山谷、草地和巨杉闻名于世。

 

【北瀑布国家公园】这里有高耸的山峰,幽深的山谷和数不清的冰山与瀑布,还有罗斯湖和奇兰湖国家娱乐区。

 

【锡安国家公园】这壮观的一角位于犹他州南部。这里拥有鬼斧神工的悬崖、峡谷、平顶山和大量独石。

 

【红杉国家公园】红杉国家公园始建于1968年,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北部。如今,游客在此可以观赏大量巨木与野生动物。


 

【约书亚树国家公园】约书亚树国家公园位于加利福尼亚东南部,1994年成为国家公园。户外运动爱好者可以在此徒步旅行、骑山地车或攀岩。

 

【大烟山国家公园】横跨北田纳西州和加州边界,位于阿巴拉契亚山脉南部的大烟山国家公园占地800多平方英里。这里冬季温和,夏季湿热,气温随海拔的不同而相差极大。


 

【拱门国家公园】这里有多达2000个以上的沙岩拱门,其中许多闻名世界。这里的气温夏季可飙升到100多华氏度,而冬季则达0℉以下。

 

【大提顿国家公园】斯内克河蜿蜒流过大提顿国家公园,锯齿状的特顿山从满是鼠尾草的山谷中拔地而起。夏季白天气温一般在70℉或80℉,而午后多暴雨。

 

【哈雷阿卡拉国家公园】哈雷阿卡拉国家公园位于夏威夷的毛伊岛。在这里,游客可以在海拔10000英尺的山巅观看日出。如果天气好的话,游客还能在山顶看到夏威夷另外的三个岛屿。
 

【雷尼尔山国家公园】冰川、热带雨林、登山路径。位于华盛顿州的雷尼尔山国家公园带给游客超凡的景致与体验。该公园预计在2016年达成碳中和。

 

【夏威夷火山国家公园】这里拥有世界最活跃的两座火山。1980年,该公园被列入国际生物保护圈。1987年,被列入世界遗产。

 

【大沼泽地国家公园】这里覆盖了美国最大的亚热带荒地。同时,它也是世界遗产、国际生物保护圈和国际重要湿地。在这里,游客可以扎营、划船、远足等户外活动。

 

【冰河国家公园】这是从格林内尔冰川之巅眺望整个冰河国家公园。它以冰川、森林高山草甸和湖泊而著名。

 

【布莱斯峡谷国家公园】位于犹他州西南,布莱斯峡谷国家公园以其独一无二的地质构造——“石林”而扬名。

 

【火山口湖】这汪亮蓝色的湖泊位于俄勒冈州南部,于7700年前马扎马火山喷发时形成。它是世界最深的湖泊之一,深大1943英尺。

 

【奥林匹克国家公园】华盛顿州的奥林匹克国家公园拥有海滩与冰川覆盖的山峰。在旅行时,要时刻注意天气,这里的小路和设施会随时受到风雨雪的影响。

 

【红杉树和帝王谷】这里的原产自内达华山脉的红杉树是世界上最高的,达275英尺。最古老的一株红杉已有3500年的寿命。

 

【德纳里国家公园】阿拉斯加的德纳里国家公园占地六百万公顷,其中包括北美最高的麦金利山(20320英尺)。这里有“五大项”一定要看,即麋鹿、北美驯鹿、野大白羊、狼和灰熊。

 

【奇奈峡湾国家公园】在这里,背包客们会走得很辛苦,因为他们每走一英里就同时拔高了1000英尺。

 

【风洞国家公园】南达科塔黑山南部的风洞国家公园是北美野牛的乐园。早在19世纪80年代,数以百万计的北美野牛被白人猎手们屠杀得接近灭亡。但经过保护,如今这里已拥有近25万头北美野牛。

 

【峡谷地】这里拥有数不清的盆地,边缘均为白色。

 

【仙纳度国家公园】这里秋季动人的景致吸引了无数游客从天际公路驾车而来。

来源:环球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