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不小心 又把美国警察给招来了(组图)

发表:2012-10-20 21: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晚(10月18日)做饭时稍不注意油烟大了点,又把报警器给弄响了。我赶紧打电话给ADT,告知无火警发生,只是做饭引起报警器报警。可是他们一定要我报CODE,我从来没听说过有这么个东西;他们却说你报不上来,不能取消火警。我情急之下,只好直接打了911。电话刚讲完,就看到救火车闪着红灯进了院子。真是服了美国警察了,在我们住的这个荒郊僻壤,只几分钟就神速赶到现场。

我赶紧迎出去道歉,有两个全副武装的火警还是坚持下车;走到我家门口,询问情况。我的心怦怦直跳,担心会受到训斥;这已经是第二次,把火警给招来了。没想到他们非常的和气,说已经接到取消报警的电话,既然来了还是想了解下情况。我赶忙解释一番,因为我做饭引起报警器报警;我给警报公司打了电话,也打电话给911。他们很和气的问我做的什么?我说:我在做饺子。他们笑着说:我们动作太快了。我也开玩笑得说道:如果你们动作慢一些,我可以请你们吃饺子。本来感觉非常紧张的情绪,一下子放松了下来。

等先生回来,我问他警报系统的CODE;他说:几次要求ADT公司给Email过来,他们始终没发。既然没有告知还一定要报上CODE;害得我不能及时取消火警,这不是在浪费纳税人的钱吗? 这个责任该谁来负?

通过这次事件,我认真总结了一下教训。首先要换上中国人专用的大功率抽油烟机;在这之前,如果万一有同样的情况发生;要先给911打电话,取消警报。然后,再通知报警公司;这样才能确保万无一失。此事不能一再发生,纳税人的钱坚决不能浪费,我的心脏也经不起这样的考验。

还是看看美丽的秋景,放松一下心情吧。

来源:美国中文网博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