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瘦肌操大腿腰围马上瘦一圈(组图)

作者:石井直方 发表:2012-10-20 13: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瘦肌操中有很多动作会使用到“大腰肌”,因为大腰肌是支撑躯干的大块肌肉,所以光是强化这个部位就能让身体快速消耗热量。

神奇瘦肌操

由于“瘦身就是有氧运动”的观念可说是广为流传,一般人根本不会想到藉由强化肌肉而瘦身,读者们或许对于“有瘦肌力就能瘦身”的新观念,感到非常吃惊,不过更令人讶异的应该是效果。

我也曾在各大媒体上解说过“肌肉”的重要性,然而,就算能了解肌肉的重要性,也不是每个人都有办法长期持续地辛苦运动。因此,我经过思考, 决定提倡10 分钟瘦肌操,无论男女老少都可以在家独自且安全进行,而且短时间就可达成瘦身的效果。
分钟瘦肌操是一种对于不习惯活动身体的人而言,也能够在强化肌肉上产生速效性的运动.。人人都适合做的运动,安全且速效

瘦肌操中有很多动作会使用到“大腰肌”,因为大腰肌是支撑躯干的大块肌肉,所以光是强化这个部位就能让身体快速消耗热量,

再者,大腰肌负责维持身体的姿势,是我们走路或跑步时绝对会用到的肌肉,只要好好强化,就可以过着有活力的每一天。另一方面,由于抬起大腿时会用到大腰肌,

所以步行时将脚从后面移到前面的动作,大腰肌应该会使出很大的力量。我们基于这个推测进行调查,却发现事实并非如此,其实行走时,

大腰肌发挥强大力量的时刻并非把脚往前移,而是在脚向后移、脚尖离开地面的前一刻。用力跨步,也能瘦身,10分钟瘦肌操的项目与我最初开始提倡时,内容并没有改变,站立时将脚往前大大跨出的“腿部伸展瘦肌操,与暖身运动的“抬腿触膝”都能有效强化大腰肌。再者,既然大腰肌的出力状况与大腿抬起的高度有正比关系,

做弓箭步时将脚往前伸时,只要用力跨出去,把脚收回来时就会需要更大的力量,连带能强化大腰肌,这也是 瘦肌操的重点作用。

来源:采实文化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