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建剧院 胡锦涛造军舰

作者:罗士妥 发表:2012-10-18 2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军方“不正常”的低调

辽宁号航母在大连正式编入现役,九月二十五日,由胡锦涛授旗并颁发命名证书,可谓胡在位十年的绝对光彩一笔。为了配合胡的造势需要,重要党媒口径一致地宣称:辽宁号航母除了外壳是前苏联的以外,内里机械与配备武器均为中国自己研发。

就算对军事有皮毛了解的人都会闻之一笑。仅仅就舰载飞机看,就知道辽宁号航母完全是拼装货:发动机是俄罗斯的第三代战机配套产品,导弹系统是从以色列套来的美国技术,机壳防雷达喷涂技术是对法国达索公司产品的仿制,凡此等等。与此同时,军方宣称该航母仅仅是用于训练,形成战力还需十年的时间。

显然,这种表述与胡锦涛在隆重仪式上的讲话内容有很大差距,即绝不是什么民族骄傲、国家建设成果之类的形象工程。当然,官媒也高调报道说:中共第二艘航母正在上海建造,并且青岛港将成为辽宁号航母的母港。

十八大代表痛批江泽民

来自军队内部可靠的消息称:辽宁号航母编入现役的国内政治影响远远大于其在国际上的影响,但是与给十八大献礼也没多大关系,而是说明胡锦涛在位十年,中国的国防建设成绩斐然,胡留任军委主席应是必然之事。一位军内十八大代表说,百姓不知道的事情太多了,“比如说,在辽宁舰仪式之前,国外网透露江泽民在北京国家大剧院观看节目。为什么央视不报道呢?就算央视不报道,文艺类的专业报纸也该有相关信息。就算不说江泽民、曾庆红、李岚清露面了,总该说《蓝色的多瑙河》由钢琴曲改为歌剧的重大艺术成就吧!”

此位十八大代表除了要求匿名外,并没过多地隐藏相关信息,他表示自己是专业人士,以上分析一旦上了媒体,军内很快就有人联想到他。“我倒是不怕。我还要告诉朋友们,军队内部是有‘江泽民建剧院,胡锦涛造军舰’那样的说法的!”分析而言,江泽民在九月二十二日晚露面国家大剧院的消息可能有假,是江系故意放风以便证明他们还有影响力,能够干预十八大的高层权力布局。如果消息为实,就更说明胡对军队的把持已经绝对化,江泽民的不满则借在国家大剧院的活动表现出来,即说明自己身体很好,足可以登舰现身。

胡在军方的重要活动方面绝对排除与江共同露面已不是秘密,尽管胡不断地允许甚至主动邀请江出席重大礼仪活动,如建国六十周年庆典。正如上述的那位军方十八大代表所言,百姓不知道的事情很多。而其超乎常规的大胆以至于不顾忌自己十八大代表的身份,实在说明:江泽民在“被植物”之后又“被现身”是一个不大不小的“政治阴谋”,即拥胡弃江的人是在刻意引导网络精英来传播他们的观点──江泽民建剧院,胡锦涛造军舰。该位十八大军方代表也应当是“江泽民建剧院,胡锦涛造军舰”观点的持有者。

胡锦涛批准造舰十七艘

未经证实的军内消息说:胡锦涛在今年初批准了海军建造三艘不同型号核潜艇、五艘常规潜艇、不同型号的(八千吨位)驱逐舰与护卫舰九艘,计划今后五年内完成,因此得到了军方的大力支持,留任一届军委主席的呼声更高。据接近胡军事智囊小组的人士表示,“这预示着他留任军委主席的主要工作是发展武器装备,尤其以舰船为主”。有民间军迷对胡锦涛批准的十七艘各类舰艇计划进行投资估算,称约为四千亿元人民币。

国内较为敢言的某家大门户网在九月二十五日发表了一篇未署名的报道《中国式大剧院:奢华的面子工程》,列举了从北京的国家大剧院到深圳大剧院(翻修)共三十一座建筑,投资从三十二亿到一点三亿不等。要命的是,这些剧院无一例外地赔钱,每年要吃掉大量的财政补贴。最丢人的是,江苏的贫困县阜宁在百姓温饱还很成问题的情况下,花五千万建了一座山寨版的悉尼歌剧院。这座剧院并没在列表之内。

对于该网站是否配合“江泽民建剧院,胡锦涛造军舰”这样的说法之提问,编辑人员回应称“不知道军队里有那么个说法”。对于该报道是否与江现身国家大剧院的传闻有关之提问,编辑人员则说:“我们没有消息来源证明江泽民现身国家大剧院,也没有接到禁止该方面报道的指令,反正我们网站没有转载该消息。你自己可以搜索一下。”
 

来源:动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