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42所大学的修炼者致函国务卿:公布活摘

作者:李佑芸 发表:2012-10-16 22: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李佑芸综合报导】随着薄熙来事件的逐步进展,针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指控也受到更大关注。日前,美国四十二所大学的法轮功学员发表致美国国务卿的公开信,再次呼吁国务院公开发布已获得的所有关于法轮功学员被强制摘取器官的信息,包括王立军向美国领事馆提供的全部证据;并禁止直接或间接参与酷刑迫害的人士入境美国。

9月底薄熙来被双开并移交司法后,10月初,美国106位国会议员联名要求美国国务院致信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要求公布获得的所有有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资料,并敦促采取措施制止中共活摘罪行。

面对这样的关注,美国42所大学的法轮功修炼者给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发出一封公开信,公开信指,今年五月,美国国务院发表的各国人权报告首次明确提到中共强制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触目惊心的相关报导正在引发全球震惊。人们意识到法轮功是中国良心犯中数量最大,遭受迫害最惨烈的群体,当中共发现这个团体无惧于它们的酷刑和虐杀时,所使用的手段就更加疯狂。

信中说,早在一九九九年中共政法委就下达了“打死法轮功学员算白死”的政令,由于法律上不追究,虐杀法轮功学员并贩卖法轮功学员器官和尸体,不承受任何法律责任。在器官市场巨大利润诱惑下,政府医院、军队医院、执法机构、器官黑道中介联手形成了庞大活摘器官的生意链。王立军在辽宁锦州公安局所主持的数千次器官移植证实了这一罕见的罪恶。

根据媒体和人权机构的报告,谷开来、王立军、薄熙来、周永康等都深深卷入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

信中称,目前在中国还有几十万法轮功学员仍被非法抓捕关押,遭受着灭绝人性的数十种酷刑虐待,他们随时都面临着被活摘器官的可能,他们的生命时刻处在危险中。中共当局仍在严密封锁互联网惧怕人民知道真相,惧怕因此罪行遭受最严厉的审判和清算。在中共巨大财富的光环下,魔鬼般的交易所造成的人间惨剧每天都在发生,法轮功才是当今中国问题的核心。

公开信呼吁,要求美国国务院公开发布已获得的所有关于法轮功学员被强制摘取器官的信息,包括王立军向美国领事馆提供的全部证据。美国人民应该有权利知道事实的真相。

公开信还要求美国政府敦促中共领导人严格遵守自己签署的公约,并呼吁中共立即释放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恢复他们在国际人权公约及中国法律上所应享有的基本人权,赔偿法轮功学员在肉体和精神上的损失,立刻制止活摘器官的罪恶继续发生,法办所有严重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元凶。

公开信最后,希望美国政府能立刻禁止直接或间接参与酷刑迫害的人士进入美国境内。

王薄事件发展 活摘黑幕浮出

随着王立军、薄熙来事件的发展,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黑幕的指控正逐步浮出水面并受到更大的关注。

今年5月份,美国国务院发表人权报告,首次明确提出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在报告的中国章节部份,提到了中国器官移植、以及媒体和人权团体持续不断报告有关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的案例。这是美国首次在正式政府报告中提出这个问题。9月12日,美国国会第一次举办了中共活摘器官听证会。

9月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21次会议在日内瓦召开期间,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受到关注,世界190多个国家代表在听取报告后相当震惊,国际非政府组织在联合国人权大会上提出要求联合国紧急调查中国法轮功学员器官遭活摘盗卖的人权惨案。

10月3日,106位美国民主党和共和党二党国会议员联名要求美国国务院致信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要求公布获得的有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一切资料,并敦促采取措施制止中共活摘罪行。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