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5穴位解除眼部烦恼(组图)

发表:2012-10-11 15: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每个不同穴位都可以帮你解决不同的肌肤问题,你可以在涂抹眼部产品时,或者利用餐前餐后、午休、工作间歇等时间来为眼睛做个按摩,让你明亮的眼睛留不下任何岁月的痕迹。

(网络图片)

1.按太阳穴 为眼袋“瘦身”

眼袋是在警示你:眼周肌肤松弛,肌肤的代谢出现问题。此时,刺激太阳穴,可以促进肌肤新陈代谢。

正确方法:双目轻闭,双手大拇指按太阳穴,反复10次,每次停留3~5秒钟。在耳廓前面,前额两侧,外眼角线延长线的上方就可以找到此穴位。

(网络图片)

2.按鱼腰穴 消除眼部水肿

当饮水量过多,肾脏代谢增大,或者睡眠质量不好时,眼部浮肿就易出现。此时,需要激活鱼腰穴,加速眼部排毒排水能力,让眼部肌肤尽快消除水肿

正确方法:鱼腰穴就处在瞳孔直上、眉毛中间的位置,所以用食指在眉毛处以画圈的方式进行轻揉按摩,直至眉毛处感觉到热为止。

(网络图片)

3.按承泣穴 为眼周“美白”

电脑、光线的刺激,加上经常熬夜,导致眼周肌肤的黑色素沉淀严重。按摩承泣穴可以活血化淤,促进黑色素分子之间的相互撞击,并迅速代谢出体外。

正确方法:食指用按揉的方式按摩下眼睑,因为在瞳孔的正下方,眼球与眼眶下缘之间是承泣穴的位置,按摩此处30次。

(网络图片)

4.按瞳子 驱除眼尾纹

干燥的季节,眼周肌肤缺少水营养的滋润,再加上眼周长期处在疲劳状态,让眼尾细纹不断出现。此时,需要点按瞳子 穴增强眼周肌肤的锁水能力,尽早抚平眼尾小细纹。

正确方法:瞳子穴在眼角外侧约一指腹的凹陷处,用食指在眼尾处以轻揉提拉的方式按摩15次,就可以有效预防细纹生成。

(网络图片)

5.按睛明穴 消除眼疲劳

如果你总是感觉眼部干涩、有异物,眼球出现肿胀感,视力也会逐年降低,按摩晴明穴可以帮助你。

正确方法:睛明穴位于目内眦角稍上方凹陷处,每隔两个小时用大拇指和食指以画圈的方式按压此穴位,可令疲劳的双眼立刻得到放松。

来源:大河网-大河健康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