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动物上演的“越狱”大片(组图)

发表:2012-10-10 15: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意大利动物园长颈鹿“越狱”吓煞路人

2012年9月,意大利Rinaldo Orfeo马戏团的一只长颈鹿从围栏中逃出,跑上街头,行人被这一场景惊得目瞪口呆,警察很快疏散了它途径地区的行人与车辆,并开始追捕这只920kg的长颈鹿,目前警方已经收到了汽车被其踩坏的报告。


瑞士动物园大象出逃在市区闲逛2小时

2010年6月,一头5吨重的成年公象从动物园出逃,这头名叫“萨布”的大象逃出动物园后进入市区,它先在湖里洗了个澡,然后趟过湖水沿着大道继续向火车站进发。据当地警方提供的消息,“萨布”在逃跑过程中非常镇定,它没有快跑,也没有伤人,但是人们对这个3米高庞然大物的恐惧足以造成混乱。警方封锁了街道,行人也纷纷奔逃。最终,“萨布”被兽医诱进一辆卡车,结束了长达两个小时的城市之旅。


德国柏林动物园黑熊出逃游客竟冒险围观

2004年8月,德国柏林动物园的一只110公斤重的南美黑熊从笼中跑了出来。这只近两米高的黑熊在毁坏一颗小树后,又跑到动物园的儿童乐园兜风,玩弄着停在公园内的自行车。半个小时后,饲养员用麻药枪将其麻倒后拖回笼子。黑熊出逃后,许多游客并未感到害怕,甚至拿出照相机给黑熊拍照。动物园园长批评这些人不负责任,忽视保护自己的孩子。


动物园狐猴“逃亡”到村庄房顶悠闲晒太阳

2012年5月,英国德文郡一座村庄迎来一位“不速之客”,一只狐猴的出现给这个静谧的小地方带来了一丝生机。当地居民称,一只尾部有环纹的雄性狐猴被看到在房顶上神气活现地晒太阳,还试图爬进一户人家的窗户。小孩们见状都十分兴奋,追逐这个小家伙,还给它喂食香蕉。有居民称,“这只狐猴十分友善,一点不怕人。”原来,这只狐猴是从一家野生动物园中逃离出来,“跋涉”3英里后来到这座村庄的。它后来被赶来捉拿的动物园工作人员成功堵截,并带回动物园。


纽约动物园孔雀飞到豪华公寓溜达自行归巢

2011年8月,美国纽约中央公园动物园里的一只孔雀,逃家一天之后自动归巢,它不只具有冒险精神,方向感也很好。孔雀出现在公寓阳台上的消息,在网络上迅速传播,动物园这才知道它出去溜达了,不过它们不紧张,相信倦鸟会归巢。果不其然,第二天孔雀就飞回去了。


工作人员忘了锁大门美国动物园上演斑马大逃亡

2011年12月,美国弗吉尼亚州一家动物园因为工作人员忘了锁上斑马住处的大门,两只斑马顺利逃出动物园,在当地大街上飞奔,好像电影《勇敢者的游戏》中的场景,居民们见此场景立刻报警。这两只斑马最终被当地警方用麻醉飞镖射中,之后被遣送回动物园。


温哥华动物园聪明鹦鹉被剪翅膀仍“越狱”成功

鹦鹉以其富有智慧而闻名,温哥华动物园鹦鹉园的一只名叫Chuva的鹦鹉就是一个非常好的例子。Chuva是如何逃走的对于动物园的管理人员来说仍然是个谜团。即使这只鹦鹉的翅膀被剪掉,这只聪明的金刚鹦鹉仍然以某种方式设法在一次展览中逃走,漫步在动物园的停车场中。然后她藏在一辆露营车发动机的空隙中搭乘了便车。在汽车的主人发现她的时候,她至少在里面呆了3天,行程20英里。最终还是被送回了动物园。
 

来源:囚笼里的千千的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