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国的三套法律

作者:党夏苔 发表:2012-10-08 23: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何为三套法律

俗话说:法律面前人人平等。而中共的教科书中也是这么写的,也是这么宣扬的。可是在当今的中国社会真是这样的吗?为什么中共官员已经到了极端腐化、却又无法制约的程度了,是什么造成的?原因很简单,那就是中共国至少有三套法律,这三套法律分别就是:党纪、军纪、国法。

西方社会有三权分立,但只有一套法律,所以才能做到“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保障。所以即使总统犯了法,法庭也能直接传唤他到庭受审。古代讲:王子犯法,与庶民同罪。这个法指的也是举国上下唯一的这么一套法,人人都得去遵守。甚至是皇帝犯了法,皇帝也得以身作则去捍卫这个法律。记得有一部古装戏,戏名叫《打龙袍》,讲得就是古代帝王维护法律尊严的佳话。古代帝王贵为万金之躯、九五之尊,不可能亲自受刑,但这已足够体现出古代帝王对于法律威严的敬畏之心。这在古代,皇帝都能够做到这一步的话,那其他人就真的没有一个敢拿法律如儿戏的了,这就是古代帝王真正的内圣外王的伟大之所在的其中一个表现吧。

二、有三套法律是好事,还是坏事

其实我们说中共国有三套法律决不是胡说八道。这是事实。因为如果中国真的只有一套法律的话,那现在至少百分之九十以上的官员在牢房里呆着,有百分之五十的官员估计都已经够着被枪毙。薄熙来犯下了滔天大罪,可是为什么还被藏着掖着,还被中共高层抓在手里争来夺去当作了讨价还价的筹码了呢?这在一个正常的法制国家来说可能吗?而被洗脑的中国人也将这当作了一种正常惯例。这是为什么?原因就是中共国里有一个所谓的党纪,这是中共国的凌驾于真正的法律以上的一个玩意,还有一个所谓的军纪。

按道理来说,党纪和军纪如果要求比法律还高、还严格的话,这倒真是屁民的福祉,可惜现实绝非如此。在我看来,党纪和军纪就是国家法律的隔离带,它把官员阶层和军队官僚系统跟法律彻底隔离开来,然后让他们置身于法律之外,然后便可以胡作非为、为所欲为。这就是肮脏的党纪和军纪的用意之所在。所以为什么那个打国骂民的方大国可以横行霸道而无人管束,为什么那个姜伟华敢于向民众开枪,为什么前段时间有一个官员竟然敢将一个群众活活碾死,为什么薄熙来敢于活摘那么多法轮功弟子的器官,他们真的不懂法吗?因为他们不需要懂法,因为他们不受法律的约束,因为法律远远够不着他们。法律离他们很远,也很渺小。

在党纪和军纪的这两个金钟罩的保护之下,党的官员和军队官员就可以有恃无恐地对没有金钟罩保护的屁民们作威作福,肆意蹂躏,为所欲为。但是党纪和军纪内部又是一个等级森严的奴化系统。在这个系统内的人与人之间,既要学会奴性,又要学会兽性;对于上级那是唯命是从的奴性,对于下级那是说一不二、蛮不讲理、横行霸道的兽性。所以对于入了这个体制的人,一般情况都具有了这两性:奴性与兽性。其实对于一个正常的人来说,这两性都不想要,可是为什么他们还那样的乐此不疲、甘之如饴呢?原因就是有党纪和军纪这两个金钟罩保护的诱惑,他们可以籍此对普通民众们为所欲为。

但是党纪和军纪这两个金钟罩无论有多强硬,终究敌不过中国十三亿民众日趋壮大的铁指寸进。中共的党纪和军纪有如党妓、军妓一般表面光鲜,而内里却肮脏无比,所以它们的落败是注定的,他们必将被扫入历史的垃圾堆中!

三、中国人将只要一个法,最终审判中共

中国人所一直努力的,就是要把三套法律最终变成真正的一套法律,要把一个权力分成三个权力,即三权分立。到那个时候,记住可只有一套法律了,所以现在这些坐在高位上想方设法、一门心思想要保党、死保十八大从而包庇薄熙来的活摘法轮功弟子器官的反人类重罪的最高首脑们,他们犯下的就是包庇同谋罪,别看他们现在没事,如果他们再这样包庇下去,他们到时候都要上审判台的。其实他们早已触犯法律了,当前只是他们立功的时候,也就是将功补过的时候,罪与功都得靠他们自己去选择。希望党官们也别只看到现在保党挺热闹,到时候面对法律审判的时候是一个个的针对个体来审判的,谁的功就是谁的功,谁的罪就是谁的罪,谁都代替不了谁。你现在保党,到时候党可保不了你,保党的人,你就快点醒醒吧!!!

还有那些所有涉及到丧心病狂地进行网络封锁的下达命令者和执行命令者们,他们同样是罪犯,如果还这样一意孤行下去,你们想想未来的民众会放过你们吗?那些所谓的执行命令的技术人员们,请你们记住这段历史:柏林墙倒塌后,一个曾经守墙并打死翻墙民众的士兵在接受审判时为自己辩护说是执行上级命令。可是法官回答道:你为什么不能把枪举高一点(让子弹偏离目标)?别忘了你们的所作所为会给百姓带来什么样的后果,也别忘了你们当前的行为就是在审判着你们自己。赚钱没有错,但赚钱是为了活得更幸福,可是如果象薄熙来等那样的中共官员们一样,即使赚再多的钱,也只能够带到监狱里或地狱里去花,那这样的赚钱还有任何意义吗?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