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一号种子选手费德勒上海参赛如临大敌(图)

发表:2012-10-08 07: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费德勒周围,安全人员紧张地注视着四周。(路透社)

中国上海举行的千人大师网球赛上为世界一号种子选手瑞士人费德勒加强安全防护,因为费德勒在赛前受到来自中国最大的社交网站百度刊登的死亡威胁。费德勒今天在上海坦诚,对他的死亡威胁多少影响他的精力集中,有损于他的竞技状态。

费德勒成为死亡威胁对象成为这一届网球公开赛的主要新闻。但费德勒对此表示不满,他以为发表在百度上的死亡威胁不值得大张旗鼓,只要低调但谨慎对待对他对比赛都更有好处。费德勒对这一新闻上了很多媒体头条感到吃惊与不快。

刊登在百度网站社交平台上对费德勒的死亡威胁,由一个叫“蓝猫神教教主07”的神秘者发出,明确写着要在10月6日上海千人大师公开赛这一天斩杀费德勒,留言说,刺杀费德勒,为网坛除害。

现在还没有任何调查结果报告威胁费德勒的人的身份,也不能确定威胁是否存在。上海网球赛对费德勒加强了安全保护,费德勒身边加护有多名黑衣保安人员。

费德勒在受到威胁后维持来上海比赛的决定。他表示对上海赛事安全措施抱有信任。费德勒目前排名世界第一,一共拿过17个大满贯冠军。

法新社今天说,威胁体育运动员的事例罕见,但不是没有历史记载,1993年4月,世界网球女子排名第一的前南斯拉夫运动员莫妮卡塞莱斯曾经在德国遭到一名崇拜德国女运动员格拉夫的疯狂球迷的匕首刺杀受伤。

来源:法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