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报:薄熙来长子曾被怀疑毒害谷开来

发表:2012-10-07 20: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重庆前市委书记薄熙来与第一任妻子李丹宇所生的长子李望知曾被怀疑下毒陷害谷开来,这是纽约时报周日披露的消息。法新社引述相关报道说:薄熙来的前妻李丹宇向纽约时报披露,薄熙来在倒台前数月,曾设法了解李望知是否企图使用重金属毒害谷开来这件事。

薄熙来还曾召见他前妻李丹宇的胞兄,这位胞兄似乎说服了薄熙来,其长子并没有毒害他的第二任妻子。

纽约时报还引述接近谷开来的一名律师披露:谷开来本人曾表示:她在数年前中了重金属的毒。这似乎解释了她在今年八月出庭时双手颤抖的原因。不过今天(周日),这位律师没有回应法新社希望通过电话得到证实的尝试。

另外,报道还指出,薄熙来的首任妻子李丹宇表示:尽管没有证据,但她认为,肯定是谷开来企图加罪于李望知。李丹宇指谷开来“是一个十足的偏执狂,能做出来的”。李望知毕业于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后来在北京金融界工作。

薄熙来与李丹宇1975年结识。李丹宇出生于1977年。后来在薄熙来要求下,俩人于1984年离婚。可能也正是这一年,薄熙来与谷开来相识。薄熙来与谷开来结婚后,生了薄瓜瓜。

来源:法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