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薄熙来女人“成串” 性贿赂他人(图)

发表:2012-10-01 11: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中国共产党负责人聚集北京决定薄熙来命运的时候,他们传阅厚厚一叠详细指控薄熙来贪腐,滥权和涉及海伍德谋杀案的文档。但是这些政治局委员的眼睛可能迅速被一系列熟悉的名女人的名字勾住。英国《电讯报》9月30日报导,薄熙来被指控有多名情人,包括一些最著名的中国女星。他也提供女人来性贿赂其他官员和商人。

档案中的那些被认定的女人据说包括CCTV和地方电视台主播,以及影视明星。

章子怡否认是薄熙来情人

在那些被猜测跟薄熙来有关系的女明星当中,章子怡是一个。但是章子怡的美国律师告诉电讯报,这些宣称完全是编造的,说没有证据把她和薄熙来联系在一起。

章子怡已经起诉香港和美国的一些媒体,它们报导说她是63岁薄熙来的一长串情人之一。

章子怡的律师说,“她从未跟薄见面。没有任何照片在任何地方显示他们在一起。”

然而,在共产党发布对薄熙来的官方指控之后,有关谣言再度浮现。当局一系列的指控旨在埋葬薄熙来的政治生涯,并可能导致他被判刑数十年。

薄熙来至少有100个情人 拿女人贿赂其他官员

新华社说,过去几十年来,薄熙来“跟多个女人保持不正当关系”。

“我认为说他有100个情人都是极端保守的猜测。”原大连记者姜维平告诉美国公共电台。

“他非常有权势。他自己有女朋友,他也拿女人作为商品送给其他官员。”

中国报纸昨天(9月29日)大幅报导薄熙来被双开的消息。这个震撼消息仅仅在十八大开幕之前数周发布。

姜维平因为在大连调查揭露薄熙来而坐监狱,现在流亡加拿大。他预计有关薄熙来的风流韵事的更多细节将被曝光。

据报导,档案当中的一个女人是一个电视台主持人,她几年前从荧幕神秘消失。传言说在她为薄生下一个女儿之后,她从一个薄熙来的密友大亨那里接受了150万美元补偿。

薄熙来的其他罪行引人猜测

新华社的另外一条指控也令人关注:七个月的调查“也揭示证据表明他涉入其他犯罪”。

姜维平说,薄熙来可能有更多“复杂的问题”,也许包括走私,私藏军火,泄漏国家机密等。

薄熙来是外国政要和外交官最喜欢的一个中共官员,特别受到英国人的拉拢,英国部长们常常到北京和重庆访问他。

另一名经常给《南方周末》撰文的中国记者沉亚川问道,“有什么比一个部长级官员受贿,滥权和枉法更严重的罪行呢?我认为谋杀,强奸,泄漏国家机密,叛国和颠覆都有可能。有许多这样的先例。”

薄熙来受审将成为30年来最大政治审判秀

根据一名消息灵通的北京政治评论家透露,薄熙来将被控亲自受贿600万人民币以及通过家人受贿2000万。

薄熙来审判的日期还没有宣布,但是许多人预计将在十八大之前。上述知情人预计薄熙来将受到低于20年的刑期,而不是一些人预计的死刑。

当薄熙来走上法庭,这将是自从毛泽东妻子江青作为四人帮之一在1981年受审判以来最大的政治审判秀。

外界质疑制度整体已经腐烂

中共领导人昨天上演一场团结秀,在人民大会堂聚集一堂参加“国庆日”招待会,这是他们在公布对薄熙来的指控之后第一次集体亮相。

总理温家宝在对数百名外交官,官员和其他嘉宾的讲话中没有提及薄熙来或任何其他争议。“向前看,我们充满信心。”他说,“没有困难可以阻止我们锐意进取。”

但是薄熙来的倒台提出质疑,是否这个制度,作为一个整体,已经腐烂。几个评论员已经指出,薄熙来不是唯一一个聚敛巨额财富,把中国作为他的个人封地,或情人成堆的人。

“从大连到辽宁,从辽宁到商务部,从商务部到重庆,薄熙来走到哪里把疾病带到哪里。”经济观察报的主编刘建写道。

“这20年的生涯轨迹显示出什么?如果薄熙来用人不察,这是否意味着每一层政府在启用薄熙来的时候也失职?这种现象不值得反思吗?我们不应该找出罪魁祸首吗?”

来源:每日电讯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