骂九常委无能的弱智 旨染指总书记宝座(组图)

发表:2012-09-30 05: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薄熙来,出身山西红色高干家庭,父亲为官至国务院副总理的中共元老薄一波,因而被称为“太子党”。个性张扬的他,文革时期,参加红卫兵,六亲不认,曾亲自斗父亲,踹断薄一波三根肋骨;为在中共十八大更上一层楼,在重庆大搞震惊全国,乃至全世界的“唱红打黑”运动,旨在染指未来王储习近平中共总书记的宝座。

薄一波生前曾忆述指,当时中共第一夫人江青宣布他是叛徒时,“连我儿子小熙来也给我一顿铁拳,把我打得眼前一黑摔倒在地上,这个狠小子,又照前胸踏了我几脚,当时就有三根肋骨被踹断。看他这个六亲不认,手毒心狠,连他爹都往死里整的样子,这小子真正是我们党未来的接班人的好材料。今后肯定会有大出息。”


薄熙来(左一)文革时曾批斗过父亲薄一波(右三)。互联网


[年轻时的薄熙来。] 年轻时的薄熙来。

囚港媒记者杜绝负面报道

薄熙来北京大学历史系毕业后,1980年加入中国共产党,从政32年以来。

虽然,薄熙来担任大连市长、市委书记、辽宁省省长、商务部部长到重庆市委书记,大搞形象及城市建设工程获得老百姓称赞,予人“清廉形象”,但在党内及官场上却树敌无数,是个标准的孤独精。而为杜绝对他不利的负面报道,如施政缺失和糜烂私生活等,他在2000年把香港前《文汇报》驻大连记者姜维平判入狱。

有政坛中人指,薄熙来自视很高,一直认为自己在现任中共领导层中能力最高,不将其他人放在眼内,也不易臣服于他人。即使是接班人习近平,薄也不服。

有传重庆前副市长王立军提供中央的黑材料录音中,薄曾大骂现任政治局九常委是“无能的弱智”。

2007年薄熙来出任重庆市委书记后大搞唱红打黑,在政坛标奇立异,大搞文革一套,获得大批左派人士的大力支持。他还与军中太子党将领如总后勤部政治委员刘源(刘少奇之子)、二炮政委张海洋(张震之子)等交往密切,甚至组织自己的文宣队伍,在海内外为自己的政绩大肆宣传,以确立他红色正统地位和名声,为在中共十八大进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铺路,野心可见一番。

被视为政坛明日之星的薄熙来,最终成为六四事件后,继北京市委书记陈希同、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之后,第三位因违反党纪下台的中央政治局委员。《苹果》记者

薄熙来倡导唱红打黑
唱红运动

‧重庆当局选定36首红歌,要求市民背唱
‧向全市市民发布毛泽东语录等红色短讯
‧监狱在囚人士唱红歌优秀者可获减刑等
‧重庆卫视新增“红色频道”播红色文化节目
‧组织干部穿红军装,重走朱德、毛泽东挑粮小道
‧重庆医科大学竖起10层楼高、重46吨的毛泽东巨像
‧学校等举办唱红歌大赛,鼓励70万大学生上山下乡
‧重庆三峡中心医院用唱红歌方法,治疗精神病患者
‧各区组织大规模穿红衣、打红旗,重读入党誓言活动
‧高速路旁广设红色广告牌,挂雷锋等中共英雄模范形象
‧高调兼免费把“原汁原味”的唱红运动展示给香港观众

来源:香港苹果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