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美国政要碰到"挡不住诱惑"的真相(组图)

作者:高娓娓 发表:2012-09-26 14: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直以来,俺喜欢吃又能吃,在朋友圈里都有一个“吃货”的美名。

朋友们讲一个笑话:“参加一个秘密组织,不管怎样严刑拷打,高娓娓很够哥们,肯定不会招供,出卖同志们,但把她饿两天,然后放火锅在她面前,告诉她招了就可以吃,她一定当叛徒。”

想想,还真有这个可能,暴露了吃货本色!

不过,俺觉得,作为一名光荣的“吃货”并没有什么可耻的。民以食为天嘛。吃,绝对是人生中的大事。不论是谁,都不能否认,不知道哪位有趣的摄像师,拍了那么些美国著名的政要人物,狼吞虎咽的吃货相片,你看,奥巴马们的吃相不是也很可爱吗?

你看那政治家超越常人之处,往往在于能从一切事物中找到政治意义,访问如此,演讲如此,就连吃饭也是如此。然而,政要也要食人间烟火,面对美味的诱惑,他们也常常会露出吃货的本相。

奥巴马:大爱啤酒

男人之于啤酒,大概就好比女人之于甜品。就算再不嗜甜的女子,也有可能在某个瞬间突然想来一盆芝士蛋糕或者冰淇淋。

奥巴马爱喝啤酒。在他出现在公众面前时,有很多喝啤酒的镜头杯记者们抢拍下来。奥巴马自己也曾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啤酒是他的至爱。不知道他的大醋坛子夫人米歇尔听到这句话是什么反应。

另外,经他的助手证实,奥巴马入住白宫后,白宫增加了一个新部门──酿酒作坊。白宫酿酒作坊出产两种啤酒──清爽淡啤和浓郁黑啤。而其中一种“白宫蜂蜜啤酒”的原料蜂蜜来自米歇尔在白宫花园内的养蜂箱。


一瓶白宫中展示的“白宫蜜酿”啤酒(honey ale)。(网页截图)

美国白宫当地时间9月1日在“推特”上公布了两款白宫自酿啤酒的配方:玉米糖浆、酵母、蜂蜜、淡麦芽提取物、琥珀水晶麦芽……同时附上啤酒酿制全过程的视频,由白宫厨师萨姆亲自指导。


看小奥那陶醉的表情


光喝啤酒肯定不能饱,来点其他的美食吧,哪个哥们拍的这些可爱相片,尽显奥巴马吃货本色

奥巴马一次买热狗时,坚持自己付钱,他笑着从自己钱包中掏出一大把钞票,惹得自己和身边的人一起哄笑。

美国副总统拜登:爱吃面,爱热狗,也爱甜食

2011年8月18日,美国副总统拜登和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夫妇一行来到位于鼓楼大街的姚记炒肝店吃午饭,5个人共吃了5碗炸酱面,10个包子,拌黄瓜,凉拌山药,凉拌土豆丝以及可乐等。总费用79元,一时间在北京把那家餐馆搞得很出名。其实,平常在美国,他的生活同样很简单,你看,吃冰淇淋和热狗也是这样狼吞虎咽。


小布什:给个冰淇淋


克林顿政府的副总统戈尔:冰淇淋要这么吃


大家一起享受冰淇淋时光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