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岁老妇驾驶骨董车 成车展焦点(图)

发表:2012-09-21 14: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密歇根州102岁人瑞玛格瑞特-唐宁与她的爱车1930年产的Packard 740 Roadster敞篷跑车(右下图)。

据美国媒体20日报导,美国俄亥俄州康顿市上周末举行经典车展,一名来自密歇根州、高龄102岁的女人瑞,也精神奕奕地驾驶一辆车龄82年的骨董车参展,而成为车展焦点。

102岁的玛格瑞特•唐宁(Margaret Dunning)驾着20世纪30年份的Packard 740 Roadster敞篷跑车,精力充沛出现在骨董车展上,顿时吸引参观民众的目光。

唐宁表示,Packard跑车是在1949年所购买,并经过翻新。她很兴奋表示,在过去63年来,一直亲自为爱车定期更换机油和火星塞。她说:“我就是爱经典老车,也很喜欢闻到这种汽油味。”

由于唐宁喜欢开快车,多年来已被开了不少超速罚单。她说:“警察拦检见到是我超速,常让他们非常困扰,但我对此完全不在乎。”

她表示,现在偶尔还是开Packard跑车,但因年事已高,对于操控老式的大型方向盘已渐感吃力,所以现在大多以另一辆2003年的凯迪拉克车代步。

唐宁成长于底特律西部一处农村,与福特汽车创办人家族住的地方距离不远。她在8岁开始学开车,12岁就获得驾照,因此已有90年的驾驶经验。她一生热爱投入慈善事业,曾在1942年至1945年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志愿担任红十字会的卡车司机。

唐宁在上世纪30年代经济大萧条时代,由密歇根大学退学,之后在银行和零售业获得很好的工作,并成为百万富翁,至今一直未婚。

来源:网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