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过渡政府就钓鱼岛问题告全国同胞书

作者:中国过渡政府 发表:2012-09-14 1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是什么根本利益促使日本在钓鱼岛问题上强硬

近来,日本政府及以日本东京都知事石原慎太郎为首的日本政坛右派势力联手挑起钓鱼岛问题。2012年9月11日,日本政府宣布将钓鱼岛收购为国有,终于将钓鱼岛问题推向一个新的层面,也把中日美三方关系推向一个矛盾焦点。日本向最终抢夺钓鱼岛又走了一步,并且是关键的一步。

究竟是什么原因促使日本政府和右派势力把钓鱼岛问题推到目前的局面呢?有一个主要原因。

第二次世界大战日本战败,根据雅尔达体系协定,为防止日本军国主义势力东山再起,美国占领军司令部司令麦克阿塞将军强制日本国会制定《和平宪法》,禁止日本拥有核武器和航空母舰,禁止制造高速战斗机,禁止日本建立正规军队,只准建立自卫队,不准在日本境外执行战斗任务。美日两国签订《美日安保条约》,美国承担保卫日本安全的义务,承诺用核保护伞保卫日本,美军驻扎日本己长达67年。

战后日本政局长期以来是由日本自由民主党执政,日本的政治、经济、金融、外交和军事都与美国同步。随著战后二代人的经历,2009年日本政坛终于出现左派势力--日本民主党。在日本众议院大选中获胜的民主党党魁鸠山由纪夫出任新一届政府首相。2009年8月27日他在美国《纽约时报》刊登文章《日本的新道路》。他写道:“日本夹在美国和中国之间。在这种情况下,日本应如何保持自己的政治和经济独立并保护自己的国家利益呢?这个问题不仅日本关注,而且亚洲的中小国家也关注。它们希望美国的军事力量有效地发挥作用,以维护该地区的稳定,但是也希望约束美国在政治和经济方面的过分行为。”由此可见,日本民主党想拉开日本与美国的关系。由于鸠山由纪夫没有按美国的要求处理美军驻冲绳基地问题,迫使他辞去日本首相职务。

2011年3月11日,日本东北地区海域发生8.9级地震,随后引发海啸。12日首次确认福岛核电站出现放射性物质泄漏、当地宣布进入“核能紧急事态”。美军派出航母“雷根号”支援日本救灾,连日来面对辐射污染的严重威胁。“雷根号”在福岛第一核电厂14日第二度气爆后数小时,紧急撤离仙台外海,避免处于电厂的下风,以免受辐射尘影响。由此可见,日本人意识到在日本最危险时刻,美国人是不会舍己救日本的。

美国国务卿希拉蕊.克林顿已明确表明钓鱼岛在《美日安保条约》保护范围内,但美国对钓鱼岛主权所属没有立场。这样的说法日本人能相信吗?《美日安保条约》是由美国与日本在华盛顿于1960年1月19日签订,52年过去了,还从来没有实践过。所以日本政府和右派势力要利用钓鱼岛来检验《美日安保条约》的可靠性。如果中日发生战争,美国不出兵为日本保护钓鱼岛,则日本就有理由抛弃《美日安保条约》,日本人就走上完全独立自主的道路,也请美军撤离日本。同样也检验美国总统奥巴马的“重返亚太”的真实意图和信誉。日本正设计利用钓鱼岛问题作为突破口以达到最终摆脱雅尔达体系加在日本头上的枷锁。如果美国出兵保护钓鱼岛,这就中了日本沏底占据钓鱼岛的计,由美军帮日本占领钓鱼岛,这也打破了雅尔达体系。可见,不管美国如何对钓鱼岛动作,日本算计它都不丢分。这样一来,《开罗宣言》和《波斯坦公告》被抛弃了,这正是日本梦眠以求的改变战败国的地位,这是日本最大的战略利益所在。一旦日本真正实际掌握钓鱼岛,在其周围海域,海中渔产及海底资源全是日本的,并且可以向南扩张,指染台湾,这是日本长期的战略大计。

二、中共在钓鱼岛问题上的矛盾心态

钓鱼岛出现目前的局面,另一个主要原因是中共当局卖国,放弃钓鱼岛的主权。从上世纪50年代到70年代末,毛泽东、周恩来和邓小平从未向日本提出钓鱼岛主权,更是承认日本拥有钓鱼岛。相反,台湾民众根据历史事实和《开罗宣言》及《波斯坦公告》,从60年代未就在海外提出钓鱼岛属于中华民国,属于台湾宜兰县。中共为了打压中华民国从来不敢在日本人面前竖持《开罗宣言》和《波斯坦公告》而维护中国领土主权。寻根求源,可以知道毛泽东和周恩来亲日媚日的原因在于,在八年抗日战争时期,毛泽东主张‘一分抗日,二分敷衍,七分发展,十分宣传’。任何人,任何组织都不得违背这个总体方针。之后,毛泽东再三向日本人表示感谢之意,“日本皇军是我们中国共产党人的好教员,也可以说是大恩人、大救星;没有你们皇军,我们不可能夺取政权。”正因为如此,数十年来中共当局内部有一批亲日派,为日本人服务,出卖中国利益。因此,日本人从骨子里蔑视中共。日本人承认败给美国,但不承认为败给中国,因为日本侵略者皇军是中共当政者的大恩人,大救星。

钓鱼岛问题发展到目前的局势,迫使胡锦涛、吴邦国、温家宝和李克强公开讲话,表明中国拥有钓鱼岛主权。这是中共领导人历史上第一次为中国拥有钓鱼岛主权而讲话,在中共面临被全国人民抛弃的前提下,这实属迫不得已。并且,李克强也提到日本在钓鱼岛问题上的立场是对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成果的公然否定,是对战后国际秩序的严重挑战。所有爱好和平、主持正义的国家和人民都不会答应。

但是,中国民众还是不信任中共当局的言行。在新浪微博平台上,许多网民发文说,这是中共当局在转移视线,减少公众对国内问题的关注。“自古攘外必先安内,但有时为了安内,经常先故意乱外,以此转移视线,曲线救国。只是这样做,治标不治本,愚民而已。”“无论如何,中日两国的执政党都迫切的需要一个大事件来转移视线凝聚民心。”

三、中共在面临党的利益和国家利益发生冲突时,总是以党的利益优先

1949年,共产党通过打家劫舍内斗外骗的无数非法武装暴动,利用日本侵华战争夺权建立所谓“新中国”后,就把中国和中国人带进了前所未有的苦难深渊,中国人既成了文化精神上的亡国奴,又成了不断散失国土家园的亡国奴。中共暴政建政63年来,对中华民族犯下了罄竹难书、不可饶恕的滔天罪恶,其罪恶打造了人类历史上最为苦难和耻辱的一页。中共暴政不仅以恶魔般的疯狂导致8,000多万中国人非正常死亡,还以卖国贼的疯狂出卖割让了超过300多万平方公里的土地给周边国家。

中共窃政后,出卖割让中国领土的恶劣史不堪入目:1、承认外蒙古独立,加之在划界时送的4万多平方公里内蒙古及察哈尔部分地区,共散失土地160万平方公里;2、将藏南10万平方公里出卖割让给印度;3、承认苏联吞并唐努乌梁海,失去17万平方公里;4、被缅甸划走面积18万平方公里的江心坡、南坎;5、新疆的坎巨提地区被让给巴基斯坦;6、部分西沙群岛,30多个岛礁,云南南部,老山,广西法卡山等地被越南占据;7、部分喜马拉雅山被划线给尼泊尔;8、东海的苏岩礁被韩国占领;9、部分长白山,鸭绿江口的绸缎岛和薪岛和天池的一半被朝鲜占据;10、云南南部等多个部落划给老挝……。除此之外,菲律宾、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文莱等国家至今仍占据中国的20多个岛礁。

毛泽东时期,周恩来甚至将新疆和东北约260万平方公里土地划为“苏俄的势力范围和殖民地”。中共为了换取日军不针对共军而针对国军,周恩来还曾和日本签订密约,将一些土地让给了日本。1953年,中共夺取政权后,竟鼓励支持琉球群岛(包括钓鱼岛)独立,实际已经心许给日本,只是碍于中国人民巨大的爱国热情,现在还在装腔作势。

中共丧权辱国的罪恶不断加剧,中国近年来与邻国签署卖国条约,连续割让土地给哈萨克、吉尔吉斯、塔吉克斯坦、越南等国。最为恶劣的是,江泽民与俄国总统叶利钦签署《中俄睦邻友好条约》,胡锦涛同时在条约上签字,中共再次以疯狂荒唐的丑行出卖中国北方领土多达100多万平方公里。

这些令人发指的事实表明:中共不仅是当今世上最大的政治黑手党集团,还是当今世上最大的卖国贼集团。中共为了保持其非法政权的为非作歹,从来不顾中华民族的根本利益,私自将民族领土不断出卖割让,不断以利益交换统治权。中共无数毫无尊严的罪恶卖国行径,都只为一党之私利,为了换取邻国对其非法政权和罪恶举动的支持。这些卖国行径一直通过各种形式掩盖,甚至都没有经过伪政权的“全国人大”讨论通过。

四、抛弃对中共的幻想,军民一心,才能捍卫钓鱼岛主权

在今后解决钓鱼岛问题上有两重要因素:中国军队和民众的决心。有了这两个因素,钓鱼岛一定最终会回归中国。

从军事战略上讲,钓鱼岛位于冲绳群岛和台湾之间,正好是中国海军从东海驶向太平洋的一个出口,对中国东部战略部置极为重要。它地处靠近中国大陆,远离日本本土,对军力部署及后勤支援对中国有利。因此,中国军队只要下定决心,选择适当时机,施展武力是完全可能和必要的。

中国15亿人万众一心,坚持钓鱼岛主权,支持中国军队守卫领土主权。从某种意义上讲,我们必须知道,钓鱼岛问题没有解决,抗日战争就没有结束,也没有取得最后完全的胜利!

在中共党魁胡锦涛等人公开讲话之后,“搁置争议、共同开发”的荒谬主张应该正式结束了,中国亿万民众有表达誓死捍卫国家领土的权利和意志,不能寄希望中共这个从根本上损害国家民族利益的暴政来捍卫国家的领土。

要根本上解决钓鱼岛及南海主权问题,只有在结束中共专政,在民主政体下,依靠军队和民众力量,在国际社会中坚持《开罗宣言》和《波斯坦公告》条文,维护中国领土领海主权。

在此,中国过渡政府再次重申:土地是一个民族赖以生存的基础,捍卫主权是任何一个民族的神圣职责,中国过渡政府一概不承认中共当局统治大陆期间签下的所有丧权辱国的不平等条约,中华民族一定要光复失地。中国过渡政府对钓鱼岛问题的立场与对东海油田、北方领土及所有被中共出卖的领土立场一致,一定要坚决予以收回,绝不会让步。


中国过渡政府

2012-09-14

【中国过渡政府网站持续受到中共的攻击,可能导致无法登陆,请大家谅解】

1.中国过渡政府公民注册窗口

http://www.gdzf.org/dj/gmdj.php;新公民skype注册服务:添加“china.government7”,发送“1”,工作人员将代为注册,同时代办“三退”。

2.中国过渡政府新闻发布会:北京时间周六中午12:00。Paltalk:cig2008;Raidcall:4088564

3.中国过渡政府网民工作部扩编招聘启事http://gdzf.org/cn/index.php/joomla-license/733-2009-10-31-14-03-26.html

4.中国过渡政府在推特:@Chinainterimgov。

5.中国过渡政府总统办公室:[email protected]

http://www.gdzf.org/cn/index.php/wg/1135-2012-09-14-14-22-18.html

http://www.chinaaffairs.org/gb/detail.asp?id=125277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