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蟹!课桌PK鱼翅汤!(组图)

作者:闻道犬 发表:2012-09-11 22: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汪子旗小朋友的外婆扛着桌子送他去上学,他的姐姐帮他拿书包搬凳子。

老汉订的《江南都市报》载,湖北麻城顺河镇竟然穷得小学生上学必备的课桌都没有,要3000农村学生自带课桌上学。(图片均取自作者博客)

在那里的小学里“老态龙钟”的课桌比本该是天使的孩子的年龄不知要长几倍?教室里,别致的课桌,高低大小各不相同,它们共同的特点就是破旧和古怪。

天天扬言:再苦不能苦孩子,再穷不能穷教肓的各级政府却原来只是练嘴皮子,说着忽悠别人的。各级政府大盖超大超豪华的办公楼,办公室和各种会议室里,一两年间连木椅子也不见了一把,全换成了几百元的高档皮椅。

而号称祖国的花朵革命的接班人的孩子,竟然在这个鸡屁特大、蝈力特强的国度里连一张所值无几的课桌也不获拥有!

一个孩子家长把家里的茶几搬来当课桌。

神九上天,天宫一号对接,与这些孩子的搞笑窘态一比,不是毫无意思了吗?

比天朝经济落后的印度反从幼儿园到大学实现免费的教育制度,上学不需要支付任何费用。学校方面还提供免费的午餐。还发给春秋、冬、夏三套免费的校服。


2012年9月1日,湖北麻城长冲村小学里,高低不齐的“课桌椅”显得极为不协调。

我认为,中国不是没有钱为小学生买一张课桌,而是没有为民谋利的心!它的心早已黑透了!贪腐官员情只为自己子孙几十代不劳而获的利所系,从来就不曾放在小民身上!

看看今日之下中国的高档楼盘、高档汽车、高档奢侈品、高档古董、高档艺术品,高档服装像烈焰般红火旺销您就一目了然了。

几乎是同时,报载:在大多数中国人都不知道鱼翅为何物的情况下,北京鱼翅消费一天一个亿,年销售额超360亿元。


北京鱼翅消费一天一个亿!

鱼翅汤的价格大多在388元到488元之间,北京某家豪华饭店的鱼翅汤,一碗的价格甚至达到了1800元。官员和潜规则官员的富商一小碗鱼翅汤的钱,不知可置配多少张顺河镇小学生的课桌?

全世界鱼翅交易总量一万几千吨,究然50%~80%的鱼翅经香港中转,大部分进入了中国内陆。

中国病入膏肓,就要到总崩塌的时间了!要不,天理也不容许呵!


为人民服务!?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博客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