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威胁飞航安全 英国民航局决定调查(图)

发表:2012-09-10 20: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幽浮目击事件,其数量远比一般人想像多很多(网络图片)

为了保障飞行安全,英国民航局决定接手幽浮调查工作。2009年,英国军方公开对外宣布终止UFO调查计划,但有关目击不明飞行物的报告仍层出不穷,据英国国家档案馆顾问大卫.克拉克说法,现在这些报告,通通都由英国民航局负责管理。

“他们不关心一般民众的举报。”克拉克表示,英国官方现在将调查范围缩小至空中载具或战机目睹到的不明飞行物,且也不再公开报告内容。

8月17日,英民航局负责人理查.戴肯受邀成为英国广播公司节目《今日》的来宾,有人问他,“您或民航局的工作人员,曾目击过无法辨识的飞行物体吗?”

“这个嘛,确实有些物体不符合一般飞行模式。”戴肯坦承,他们收到很多类似的报告,其来源不单只有英国,而是世界各地,平均每月都有一起,“处理这类报告占据我大部份工作时间。”

1985年,两名英国飞行员在美国上空遭遇UFO“逼机”,匆忙拿出相机拍下这个不明物体。

1985年,英国飞行员大卫.哈斯廷斯驾驶着空中霸主和副驾驶大卫.帕特森两人在美国的沙漠上空享受阳光。忽然间,一个黑影出现在12点钟方向,把两人吓了一跳。

他们还搞不清楚状况,这个黑影就以非常快的速度向他们冲过来,飞过两人头顶,“那是啥鬼?”哈斯庭斯和帕特森看着彼此,异口同声的询问对方。

虽然两人都看不见黑影在哪,但他们都感觉到飞机外有物体在移动,哈斯廷斯赶紧抓起手边的相机往飞机窗外随便拍了几张照片,最后竟意外补捉到这无法解释物体的身影。

地面上目击UFO的例子很多,但空中目击UFO的报告也不少,可是像哈斯廷斯这样又在空中、又有照片的状况,就非常稀少,直到今日,也没有人能解释他们到底碰到了什么。

为何英国不愿再公开相关报告了?克拉克解释,公开对一般民众并无好处,甚至会损及航空公司的利益。


(以上图片来源于网络)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