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匪夷所思的上树奇观(组图)

发表:2012-09-09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爬树不是什么稀奇事,但“羊上树”、“车上树”、“鸡上树”……听起来就是件极其不靠谱的事,但这样的场景却真实存在。除此之外,成群结队的动物爬满树梢“开派对”的景象恐怕也不多见。以下,就让我们一起围观那些匪夷所思的树上奇景。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北美一棵树上爬满十多只幼熊图片走红网络

2012年9月,北美地区的一株细弱的树上令人惊讶地爬满了至少11只小熊。熊通常是在危险的时刻才会逃跑到树上,但显然这群小熊不是碰到危险,相反,它们只是为了玩乐,它们找这棵纤弱的树当做游乐场,起劲地互相打闹。它们在树上的各种憨态令人忍俊不禁,有的甚至互相爬到自己兄弟姐妹身上想找地方睡觉。


数百万蜘蛛集体结网巴基斯坦出现“怪树”  

2011年3月,在巴基斯坦的信德省,数百万只蜘蛛为了逃避被洪水淹没,爬到树上做起窝,用它们的丝网把树木包裹得严严实实。“怪树”出现的原因要追溯至2010年该地的大洪水。2010年7月,巴基斯坦开伯尔-普赫图赫瓦省、信德省,旁遮普省以及俾路支省等地普降大雨引发洪水泛滥。面对这样的险情,聪明的蜘蛛把树木当成“避难所”,在树叶之间织起了丝网。无数蜘蛛网将树枝紧紧包围,从远处看,每棵树都像被大网包裹着。民众表示,他们以前从未见过这样的“怪树”。


摩洛哥九羊上树求美食最敏捷者爬到5米高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人类之外动物也是如此。对于维持生命而言,食物永远是最最根本的。2011年11月,来自澳大利亚悉尼的摄影师加文·奥利弗自称拍下了一幅令人震撼的画面,在一棵几近光秃的树上,竟然有九只饥饿的山羊同时在啃食。他把这幅照片发到网上后,引来大批网友围观,很多人惊叹世界上怎么有如此饥饿的羊,但也有人提出了质疑,觉得像是PS的。


黑熊“逛”进大学校园爬上树睡大觉  

2012年4月,一头黑熊进入美国科罗拉多大学博尔德分校闲逛,所幸没有伤人。最终黑熊被麻醉,送归山林。据悉,这头熊年龄3到5岁,体重大约90公斤,在“熊溪”宿舍区闲逛大约2.5个小时,然后爬上一棵树睡觉。野生动物保护人员向黑熊发射两枚麻醉针。片刻后,它四肢伸展,背部冲下,跌落到树下的垫子上。“完美着陆,”校警赖恩·哈夫评述。黑熊被关进笼子,引来学生围观,一些人伸手摸摸它的爪子。


瑞典一麋鹿贪吃发酵苹果醉后发酒疯卡在树上  

2011年9月,在瑞典南部哥特堡附近,农民皮尔·约翰逊(Per Johansson)听到邻居花园中有麋鹿在高声嚎叫,赶到现场才哭笑不得地发现一头醉眼朦胧的麋鹿被卡在了苹果树上。这头麋鹿显然吃了许多发酵苹果,导致其醉酒失去平衡。约翰逊随后打电话给紧急救援机构,和赶来的救援人员一起将麋鹿解救下来。然而,这头麋鹿获救后直接倒在地上呼呼大睡起来,它在花园中待了一晚上,直到第二天才恢复清醒,自己返回了丛林。


美国一只7公斤家猫赶95公斤黑熊上树避难  

2006年6月,美国新泽西州西米尔佛德镇上演一桩怪事:一头体重约95公斤的大黑熊在私闯当地某户宅院后,竟然被该户一只体重7公斤的家猫吓得慌不择路地爬上一棵大树“避难”。直到家猫在主人的召唤下“鸣金收兵”,瑟瑟发抖的大黑熊才爬下树来夺路而逃。


小猎豹模仿母亲爬树妙趣横生令人忍俊不禁  

幼豹或许没有强健的身体,但是这并不能阻止它们模仿母亲的行为。2011年2月,摄影师在肯尼亚马赛马拉国家公园(Kenya'sMasaiMara)的Kicheche营地目击到了几只出生几周的小猎豹正尝试爬上母亲所呆的树顶。


自行车挂上树成校园毕业风景  

2012年6月20日,南京理工大学的宿舍区,自行车被挂在了树上,足有四五米高。每年毕业季,不少毕业生不愿将自己的自行车带走,就近挂在树上,久之成为了南理工校园内一道独特的风景,毕业生们用这种看似疯狂的举动告别大学校园生活。


非洲狮展露爬树绝技注视来往游客  

2011年2月22日,赞比亚南部利文斯顿市附近一动物保护区内,一头非洲母狮敏捷地爬到一棵树上注视来往游客。虽然人们普遍认为狮子不会爬树,但区内管理人员介绍说这里的狮子上树已非首次。


鸡不回窝35只鸡在4米高的桂花树上睡了5年  

浙江省兰溪市永昌镇洪畈朱村有一群神奇的鸡,5年来,它们舍弃鸡窝,始终栖息在一株4米多高的桂花树上。这群鸡的主人叫张根富,2011年2月,记者来到他家时,张根富正站在院子里清点鸡群。“没错,是35只。”说话间,这群鸡排好队伍,昂着脖子,先跳上门口桂花树最低的一根树枝,然后“拾阶而上”,陆陆续续站满了枝头。张根富告诉记者,这些鸡有公有母,不知道是是哪只鸡先带了头,它们就此舍弃了鸡窝,天黑前上树,天亮时下树。


女大生另类毕业照

2010年暑假,社交网络上爆出了大学毕业生拍摄另类毕业照的帖子。不少大四毕业生都在疯传这样一张照片:某著名高校的6位女生齐刷刷地爬上了两棵大白杨树,拍摄了她们的毕业照。这6位女生身着学士服,看着很淑女,但是搂着大白杨树的姿势却着实“雷人”。网友在互传这张另类毕业照的同时大呼:“这是2010届毕业生中最牛的一张毕业照。”


湖南母鸡会上树  

人们常用“母猪会上树”来形容事情发生的几率很低,会上树的母猪我们没见过,但会上树的母鸡你见过么?图中母鸡来自湖南省通道侗族自治县芋头侗寨。


大公鸡每日带7只母鸡上树休息  

2006年11月,在长沙市岳麓区彭长生家里,养着一只叫“宝崽崽”的公鸡,每天带着他的7只“妻妾”,不肯进窝,非要“赖”在树上休憩。即便是白雪皑皑,冰冻三尺,这些鸡儿们也决不迈进树下温暖的鸡窝半步。


重庆一大狗会上树  

重庆渝北区龙山路龙湖紫都城外有片草坪,周围居民喜欢到此遛狗,每天傍晚,这儿总会聚集很多狗狗,其中有只叫“蒂娜”,像猫咪一样,能爬上3米多高的树干。“蒂娜,上!”只要主人吴江下令,被毛棕黄、黑脸的“蒂娜”就跳上树干,后肢不停蹬树干,前肢抱住树干往上爬,爬到约3米高处,衔住主人放在枝丫上的飞盘,转身跳下,送到主人手中。吴江说,“蒂娜”40天时,他就开始训练它爬树。每天来回10公里,急跑20圈,并给它压腿,按摩放松等,然后,把“蒂娜”最喜欢的玩具放在树上,让它爬上去拿下来,并渐渐升高放玩具的高度。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来源:金羊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