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军“双起论”与马来西亚华裔暴徒“打媒体”

作者:沧海 发表:2012-09-08 01: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王立军是一个臭名昭著的中共党徒。他在重庆追随薄熙来唱红打黑时曾狂妄地提出“双起论”:“凡是报纸歪曲事实真相攻击我公安机关和民警的,就以单位起诉当事报社和撰稿人,如果他提及民警个人,且造成后果的,民警拿着证据去法院起诉记者,公安机关起诉报社。这就叫‘双起’。”

王立军的“双起论”乍一看是为民警和公安机关维权,可是仔细一琢磨完全不是那么回事。在中共独裁统治之下,记者公正、真实的报道都会被中共高官肆意歪曲。你说你是如实的报道,它就硬说你攻击怎么办?一次,重庆新闻单位举办新闻干部培训班,特邀王立军去授课。其间,王立军出示了一张把重庆前司法局局长文强四肢成“大字”锁于墙壁、浑身血迹斑斑的照片,并说:“像这种图片就不宜公开发表。”当时,文强还处于审查阶段,此间动刑是严重的违法行为。而王立军居然把公安机关的违法行为公诸于众!试想如果这样的消息当时被报道出来,王立军不说你攻击才怪呢!

再比如,重庆江津区地税局退休职工法轮功学员江锡清,在尚有气息的情况下被强制火化。他的大女儿江宏从北京市亿嘉律师事务所和北京市高博隆华律师事务所请来律师张凯、李春富为父亲讨回公道。可是当两位律师刚到江宏家时,即被江津区“六一零”指使的恶警三十多人围攻、殴打、抄家、绑架。江宏家中关于父母被迫害的详细资料、证据均被抢走。两位律师当场被殴打并用手铐铐走,随后又遭到吊铐殴打、非法审讯达五个多小时。

当然这样的消息也是不能被大陆媒体报道的,一旦报道,在王立军看来,那就是攻击公安机关,他就要起诉你。所以在大陆新闻界和法律界,大都对王立军的“双起论”持批判态度。

当然也有一些为王立军的“双起论”捧场叫好之徒。站在中共独裁的立场上看,王立军的“双起论”就是在对新闻界进行恫吓。从实质上说,这是中共暴徒面对正义的报道和批评时所表现出来的必然反应。

可是最近马来西亚华裔暴徒竟然也有了类似的叫嚣,使人不由得不产生联想。

就马来西亚新纪元学院学生实验报《观察家》,因早前报导了法轮功学员的游行活动,却遭到了董教总教育中心主席兼《观察家》发行人叶新田的整肃。马来西亚法轮功学员于二零一二年八月二十四日前往新纪元学院递交公开信给叶新田,希望当事人能了解法轮功,却突然遭到四个中年华教界人士的野蛮对待。这四个男子大吵大嚷地说,他们不欢迎法轮功学员的到来,大骂他们来这里捣蛋,破坏他们的“马中友谊”。其中一位抢走了法轮功学员欲发给媒体和现场人士的法轮功资料和公开信的影印本,并狂暴地撕毁。其中一个男子甚至凶恶地谩骂道:“只要可以杀人的话,我一定把你杀掉。”

当天去采访的媒体也无辜受到伤害。这四个华教界男子把撕烂的资料丢弃在地上,其中一人扬言:媒体若是写得不好,也应该打媒体。

显然这些暴徒是受到了中共的操纵。“马中友谊”是马来西亚和中国两国人民的友谊,而不是由中共说了算的。难道中共迫害法轮功,马来西亚也要唯中共的马首是瞻?可是这些暴徒的叫嚣却与中共恶徒的张狂有着惊人的一致:王立军用“双起”对媒体进行恫吓,马来西亚的华裔暴徒却用“打媒体”进行威胁。

在当今世界,除了极少数独裁的国家之外,绝大多数国家的媒体都是独立的。新闻媒体所担当的舆论职责被誉为“第四种权力”,是继行政、立法、司法之外,对这三种权力进行监督和制衡的权力。记者在西方被誉为“无冕之王”。可是在中国,媒体成了中共的喉舌,记者成了中共的奴婢。

当然也有一些有良知的记者和媒体,本着一份良知与道义,巧妙地将中共掩藏的信息披露出去。王立军为何那样惧怕媒体的真实报道?从最近揭露出来的王立军所涉及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以及其它罪恶的报道来看,他恫吓媒体的真正用意正在于此。

王立军的“双起论”只是比较典型而已,但是却非常符合中共的本质。那么马来西亚的暴徒为何也如此地谙熟中共对待媒体的态度?人们不难看出中共罪恶的影响。这些人狂妄的背后,正是中共的邪灵在起作用。但愿马来西亚民众能洞悉中共及其所操纵的海外华裔的罪恶。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