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女生从迟到到自杀 原因何在(组图)

发表:2012-09-07 00: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的学期开始了,朗朗读书声又再次从校园里传出来,然而,轮台县中学高三年级17岁的小红却躺在巴州人民医院的急救中心进行抢救。四天前,她跟班主任发生不愉快后吞下100片处方镇定药片,几天来,医生全力抢救,小红依然处于昏迷中。


小红的母亲得知消息后泣不成声。


小红的母亲得知消息后泣不成声。


小红的叔叔得知消息后泣不成声。

9月3日上午,在巴州人民医院ICU重症观察室门前的走廊里,小红的亲友们或坐或站或蹲,每当ICU病室的大门打开,亲友们便急切地向里面张望,希望医生能带给他们好的消息出来。然而,看到医生无奈地眼神,亲友们个个悲痛欲绝、泣不成声。

车女士在不断地哽咽中,向记者断断续续介绍了女儿的遭遇,时间回到半个月前的8月19日,是轮台县中学开学的第二天。

上午第二节课,小红因为拉肚子迟到了两分钟,在进教室时遇到了班主任张老师,因为迟到的事情被该老师要求站在教室的最后面。“女儿解释说自己拉肚子,但张老师说,除非开具医院的诊断证明……”车女士说,女儿请假两天到医院都没有遇到医生,便再次到学校上课。过了几天,好不容易开到了诊断证明,但张老师说医生写的字太潦草不认识,让重新开具一张字迹工整的诊断证明才可以。

小红怀着忐忑的心情在学校上了几天课后,8月30日下午,小红被张老师叫到办公室。小红的同学说,小红在张老师的办公室呆了半个小时才出来,当时情绪很激动,流着眼泪在同学的陪伴下回到家。

小红的姐姐小霞说,8月30日晚上约11时许,小红的张老师给她手机打来电话,要求小红第二天必须拿到医院的诊断证明,否则就别来上课了。她把这一情况告诉妹妹时,看到小红的情绪更加激动。

8月31日凌晨一点多,小红喊醒已经睡觉的姐姐说,她要出去一下。“我接到妹妹同学电话说她自杀的消息后,急忙赶到医院,发现妹妹已经不省人事了……”小霞说,她后来得知,妹妹出去约见同学时已经出现精神恍惚状态,得知小红出门前已经吃了很多药片后,同学立即将其送往轮台县阳光医院洗胃。

经过一夜的治疗,第二天上午时分小红已经恢复正常,便要求出院了。然而,当天中午,小红的同学再次拨打她电话是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感觉情况有些不妙的同学连忙来到小红的家,却无人开门,同学们立即找到物业公司让开锁工打开房门,发现小红趴在地板上已经口吐白沫、不省人事。在她旁边,有两瓶处方镇定药,其中一瓶100粒的瓶子已经没有了药片。

小红的小姨车女士说,她们接到小霞的电话后,都相继赶到轮台县医院,发现小红已经不省人事,经过四个多小时的救治依然没有脱险,当天下午转至巴州人民医院急救。

9月2日中午,记者在巴州人民医院了解情况时,刚好遇到轮台县政府、教育局和学校的相关领导到医院探望。在得知记者也在现场时,轮台县教育局局长张俊红显得很不高兴:“你们对这事很感兴趣是吧?这事有什么值得采访的?”之后,又要求记者拿出证件仔仔细细地看了一遍。

就在记者欲进入ICU病室拍摄小红时,轮台县中学校长秦军又拦在记者的面前:“你还是别拍了吧!”在记者一再要求下,秦军才从记者面前让开。

秦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面露难色:“事情发生后,高三班50多名学生对张老师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总体反映还是不错的。”秦军说,从学校的一个领导来观察,张老师智商还是很高的,情商可能稍弱点,但是,在目前师资力量较弱的情况下,也不好将他更换岗位。

昨日下午,记者再次联系到秦军,他告诉记者,现按照上级部门要求对此事进行调查和取证,谈话记录已经写好并落实,现在基本已调查和取证完了,就等小红清醒后,让其在写一份记录,写好后,再与老师的谈话记录进行对证。

来源:亚心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