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主义 ——纪念拉萨起义三十周年(开篇)

作者:刚炯•德东朗杰 发表:2012-09-06 10: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按语:这是二十年前完成的一篇藏人反抗中共暴政的文章。经过长时间秘密辗转传递,这篇文章今天终于冲破中共的专制铁幕,流传到海外。由于作者仍然在西藏境内,同中共作思想斗争,所以本文只能用笔名公开发表。】

几点说明

本文写作到今天已经过了整整二十年。由于中国殖民当局的极端专制的统治,本文至今未能公之于众。但是,中国殖民主义当局所谓“自古领土论”、“分列祖国论”等等的虚假论据至今未变,欺骗博民族人民,欺骗中国人民、欺骗世界人民的伎俩至今未变,新华社的造谣功能至今未变。因此,本文所论证的历史问题和现实问题的论据、论证方法、论证结果都至今有效,本文提出的博主义理论仍然是引导博民族重建独立和主权的正确理论。

今年又是英勇的拉萨起义五十周年,博民族的觉醒更加广泛,博民族的斗争艺术也在不断提高。尤其是在2008年席卷全球的声援博民族正义斗争,抗议中国的殖民主义统治的强烈呼声,使中国当局深刻地领教了“西方舆论界一边倒支持藏独”的声势,也让它们深度感受到世界正义民情民意的可怕,在国际正义声浪面前的尴尬和穷迫让它们以忐忑不安的心情度过2008年。同时,它们在国际媒体面前继续玩弄颠倒黑白,混淆是非的把戏,由中方安插人员混入和平游行队伍,故意做出打、砸、抢、烧的行为,然后栽赃陷害,使用军警暴力镇压手无寸铁的和平游行人员。并且在整个博域加驻军队,设卡检查,专门故意刁难“藏族人民”,这种极端的军事管制行为戳穿了它们口口声声宣扬的“为了藏族人民过上好日子”的谎言,促使更多的博民族人民的觉醒。

形势的发展让我们更加感到博主义理论的需要,更加意识到高举博主义伟大旗帜的历史性意义和现时代的迫切要求。因此,虽然已经过了二十年,但仍然有必要把她交给全体博民族人民,促使大家思考,总结,不断提高我们的斗争艺术,提高我们的战略策略水平,最终战胜我们的敌人,重建博民族自古以来就享有的独立和主权。我们正在担负起历史的使命,既清算旧殖民主义的历史旧帐,又清算新殖民主义的时代悖论,用我们的行动来申张的是人类普遍的正义原则,所以,我们一定能得到全世界正义力量的支持。
                                                  

2009-8-16

今年的三月十日是英勇的拉萨人民武装起义的三十周年纪念日。在这伟大的闪耀着博民族精神光辉的日子里,我们向起义的英雄的人民表示崇高的敬意!向起义中英勇牺牲的民族英烈们致以深切的哀悼和崇高的敬意!向死于中共残暴的殖民侵略暴力之下的成千上万的同胞们致以深切的哀悼!

一九五九年三月十日的起义虽然被中国殖民当局残暴地镇压下去了。但是,三月十日的光辉已经变成了千百万同胞心中燃烧着的民族仇恨的怒火!三十年来,我们在被奴役和压迫的最黑暗的日子里,正是三月十日的光辉点亮了希望的前程;也正是由于三月十日的民族之光,才使我们的同胞们从来没有停止过反抗中国侵略和压迫的斗争,从来没有放弃过对自己的独立和主权的追求,在中国铁蹄下艰难曲折地生存、斗争、反抗。我们始终怀着对真理和正义的信仰和追求,我们坚信,我们博民族的历史是篡改不了的,因为它是写在人民的心里,写在博的土地上,镌刻在雪山碑上!

三月十日的博精神的光辉将永远照耀在雪山环绕的刚坚博国!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